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世界上10個最適合素食主義者(和開放的美食家)的城市

世界上10個最適合素食主義者(和開放的美食家)的城市

出於道德和環境的原因,越來越多的人放棄食用肉類,素食主義正在上升。從前對於那些素食者可能都厭煩的一盤蒸蔬菜已一去不復返了。如今,供應美味素食佳餚的餐館,咖啡廳和麵包店遍布全球,並高度集中在某些城市。

無論您是素食主義者還是開放的美食家,這些城市(無特定順序)都適合您體驗最好的素食。

  1. 洛杉磯

當談到健康趨勢時,您可以指望洛杉磯成為開拓者之一。在一個充滿健康意識的人的城市裡,素食主義者早已被鞏固在洛杉磯豐富的餐飲場所。從Vestation的新鮮菜餚到農場,再到The Green Temple的餐桌概念,天使之城是所有美食家的天堂。

  1. 紐約

毫無疑問,大蘋果在素食榜上名列前茅。該城市有25000多家餐廳,其中許多餐廳提供大量的素食。LadybirdDirt CandySuperiority Burger都是相當著名的素食餐廳。

  1. 舊金山

舊金山是美國第三個在素食主義方面名副其實的城市。除了無數的素食餐廳,例如著名的Nourish caféGreens restaurant和Cha-Ya提供的日本料理外,您還可以在SF找到高科技的素食自動販賣機Eatsa

  1. 西雅圖

與美國其他素食城市一樣,西雅圖近年來也追上素食腳步,在城市各處分佈著各式各樣的餐館。前往Plum BistroVeggie Grill品嚐美味,簡單的菜餚。

  1. 柏林

德國首都不僅僅提供世界一流的藝術和時尚風光-碰巧也是素食天堂。在柏林您會發現許多素食餐廳中,Kopps是最具指標性的餐廳之一。該公司由肉食者創立,希望迎接新的挑戰,自此成為居住在這座城市的許多素食者和素食主義者的最愛。

  1. 多倫多

近年來,多倫多的素食餐廳迅速而穩定地增長。儘管現在許多其他地方都可以滿足素食者的需求,但該城市還擁有許多素食主義者的飲食場所,可以滿足任何素食者的需求。憑藉可促進環境持續發展的純素食菜單,Planta旨在創造具有高品質食材的創新美食。Kupfert&Kim還非常重視保護環境,提供基於維護植物的出色菜餚,目的是盡可能減少浪費。

  1. 新加坡

獅城擁有多元的素食餐廳,涵蓋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前往Loving Hut品嚐新鮮的日常菜餚,再到另一間素食餐廳Herivore,這是一家日本餐廳,供應帶有現代風味的美味傳統美食。

  1. 倫敦

倫敦無疑是英國素食之王。多虧了這座城市極為多元的人口,其素食場所遍布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如果想要自助餐,請嘗試Ethos,如果您想與朋友共享餐點,請務必訪問Bühler&Co

  1. 巴黎

在擁有大量肉食的土地上接觸素食一直是很大的挑戰。但是,法國已逐漸適應不斷變化的飲食環境,如今擁有超過一千家素食餐廳,巴黎居於首位。Hank Restaurant提供許多可口的素食餐點,還有美味的素食漢堡。

  1. 雪梨

2016年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超過200萬澳洲人是素食主義者。似乎澳洲人也已經真正接受了無肉的生活方式,雪梨提供許多素食選擇也證明了這一點。如果您決定遊覽這個美麗的城市,請務必拜訪這兩間素食餐廳BodhiChu Mother

與我們一起在國外學習英語(並吃的豐富)探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