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今年夏天必拍的最佳照片!

今年夏天必拍的最佳照片!

終於等到夏天,我們希望夏天可以永遠持續。然而不幸的是,當你意識到的時候,暑假已經結束,而你已經準備回到現實:被學校、工作和其他責任所填滿。好險,照片的瞬間不會消失。當你在秋天回憶太陽和沙灘時,確保你到時候翻看的照片,真的捕捉了夏天的美好。

  1. 假期時每個觀光客都拜訪之地

從後方

讓美麗景色少點無聊因素的簡單方式,是從後方將你看著這個景色的樣子,拍成照片。如果你那一天臉色不佳,這也會是個拍照的好方式。

角度

特殊角度照片是你拜訪的經典地標,又能看起來較不無聊的好方法。

  1. 在水中

水面下游泳

一張在水中游泳的照片總是看起來很棒,應該不需要提醒你,需要有防水手機套,或水面下使用的相機(如GoPro)來拍這張照片吧。

潛水

拍張完美的潛水照片,讓你的朋友欣羨你的技巧吧。

充氣物品

沒有最新、最酷的充氣玩具,哪叫夏天照片呢!

  1. 海灘上

跳躍

一張海灘上和所有朋友跳躍起來的照片,非常得人喜歡(是的,這有點老套),但是絕對值得分享到社群媒體上。

金字塔

試著和朋友們疊成一個人體金字塔吧。搭載的過程跟未來看照片的時候,都會一樣美好;另外,你也可以試著拼出字母,如EF,或你旅伴的名字。

熱帶水果或冰淇淋

使用半顆西瓜當作你的微笑、一顆鳳梨放在你的頭上,或是簡單享受冰淇淋的樣子,都會是完美的照片,來用可愛、令人垂涎的方式展現夏天氛圍。

和我們一起享受夏天生活探索目的地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