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為什麼要去加拿大學英文

為什麼要去加拿大學英文

加拿大很久以來都被當作英語學習目的地的備胎(我們就是在說你,美國與澳洲!),然而,加拿大其實值得站在學英語國家選擇的頂端,你或許會想問為什麼,以下我們就告訴你,為什麼你該開始考慮去加拿大學英文。

多重管道

你想要在全英文的大學唸書嗎?從我們大學準備計畫中成功畢業的學生們,都能獲得我們國際夥伴機構的入學保證,包含加拿大的大學。在這裡,第三期教育學程可是具備嚴謹學術等級、獲得國際認可,並且透過世界水準的教育者領導學程。

另一方面,想要獲得工作經驗的學生們(如果不想要就讀第三期教育),可以透過打工度假的夥伴計畫,找到其他機會——你只要確認你的國家是否有和加拿大達成協議即可。

鮮少限制

你想要在6個月以內就完成語言課程嗎(不想要參與長期課程)?如此一來,你不必申請加拿大的念書許可證,除此之外,完成學程後想繼續待在加拿大工作的國際學生,能夠申請簽證繼續居留。事實上,加拿大的簽證與移民計畫都蠻容易理解,並且沒有太多限制。

高品質生活

加拿大是個安全與穩定的國家,在全球和平指標中排名全球第六名最安全的居住國家。如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等大城市,考量到生活花費、未來工作機會、學術科系多樣化等,都是排名全世界前50名的求學去處。

整體來說,加拿大擁有高品質的生活,但整體的生活成本卻又低於其他高度被吹捧的求學去處,包含英國與美國。

享受四季變化

加拿大的四季變化就如童書中描繪的一般,對於從南方來的學生來說,因為他們在自己的國家從未體驗過如此的四季變化,加拿大的景象對他們更是特別。

在加拿大,你會體會溫暖的夏天、長時間的日照來從事野餐、觀光、爬山、游泳等活動。千變萬化的秋天帶來新鮮的空氣與夾雜紫、黃、橘色的樹葉景象。冬天,即使寒冷,還是能夠享受冰雪的美麗,以及從事滑雪、雪橇、雪鞋登山等活動。

春天則是楓樹液汁收穫之時,充滿了節慶,讓你有很多機會品嘗真正的加拿大美味楓糖漿。

自然壯麗美景

加拿大很大一塊區域都是無人居住地,這個國家共有3.47億公頃的森林(是全世界森林面積的9%),也因此它擁有散步湖泊、濕地、野生生物與植物的寶貴山林區域。

當你在加拿大唸書時,確保你好好使用假期與週末,盡情探索這個國家:滑雪、爬山、釣魚、划獨木舟、登山越野車、賞鯨、騎馬等活動。

除此之外還有洛磯山脈、北極光線、47座國家公園與自然保育區、尼加拉瀑布等,能夠填滿你在加拿大的時間。

豐富的文化與運動

即使戶外活動不是你的最愛,你還是會愛上加拿大。整個國家的人都喜歡在文化與食物節慶中,享受一段好時光——感謝它豐富的移民歷史。

溫哥華從來不會停止慶祝(戲劇、孩童藝術、酷兒電影、作家節慶等),而魁北克則總是展現它的法文藝術與文化。

同時間,由140個社群組成的多倫多,塞滿了娛樂與文化活動的行程。

在戲劇文化以外,則是加拿大的冰上曲棍球帶來速度感(別忘記選一個你最愛的隊伍!),你永遠不怕找不到事情做。

我們已經提到加拿大的當地人有著最有魅力、最慵懶的英文口音了嗎?恩,這也算在內。

在加拿大和我們一起學英文(我們保證,你會度過人生最美的一段時光)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