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在地好滋味─ 沒吃過這些別說你在南方生活過

在地好滋味─ 沒吃過這些別說你在南方生活過

美國南方最具代表性的生活就是”慰藉食物Comfort food”。尤其是梅森─迪克森線( Mason-Dixon line)以南的經典美國南方風格,在那裡,蔬菜拿來炸,茶是甜的,什麼都要加奶油!南方款待的熱情就是填飽每一個客人的胃袋,讓每一個人都吃到開心,以下有幾種餐點是必備的南方美味:

BOILED PEANUTS 水煮花生

拾起這個點心-味道很美味-一個很棒的體驗,在路邊攤位或加油站都可購買,別忘了多要一個袋子裝花生殼。

BUTTERMILK BISCUITS 奶油餅乾

最完美的圓餅外面酥脆裡面鬆軟-絕佳品嚐方式是淋上香腸肉汁及有胡椒煎蛋當配菜(我的最愛之一-圓餅和炸雞)

SWEET TEA 甜茶

在炎熱的午後,來一杯南方特有飲品,茶加檸檬片和冰塊,一定要坐在搖動式的躺椅上,一邊飲用,一邊聊天。

FRIED CHICKEN 炸雞

沾滿麵粉和辣味胡椒粉,放入鐵網式的油鍋炸.炸雞的皮炸到酥脆,多汁,相當美味!

PEACH COBBLER 脆皮蜜桃派

每一餐的甜點應該要吃熱的酒味蜜桃派,上面加一球香草冰淇淋-你畢生一定要品嘗的絕佳甜點。

你們現在-還不快到前院的空地,放著鄉村音樂,盡情享受你的南方安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