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遊學
4.5
805
(805 評價)
4.5

紐西蘭遊學讓您將戶外冒險與英文學習結合在一起。EF在紐西蘭最發達的地區之一奧克蘭擁有自己美麗的校園,位於這座充滿活力的城市的中心。奧克蘭是建立在死火山地帶卻擁有摩天大樓的現代城市,她的周圍遍佈綿延山丘和綠地,學生除了享受市區的美麗更可以參加週末遠足。我們的紐西蘭遊學課程多樣,無論你是想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還是想盡情享受旅行的樂趣,或是為英文檢定、考取大學做準備,EF都有不同的課程適合你。

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紐西蘭
城市: 奧克蘭

瀏覽 熱門國家和地區

紐西蘭遊學

EF紐西蘭遊學所提供的英文課程根據學生的英文程度分班,讓學生接受最適合自己能力的英語教學,通過EF的Action Learning在課室和課外都隨時隨地用英文對話和表達、建立交流自信。EF還規劃了許多課堂外的刺激活動,包括遊覽霍比特村、與海豚一起暢遊、在同一天滑雪和衝浪,讓你最大程度的融入Kiwi文化、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EF為不同年齡的學生提供從短期到長期、從個人半自助遊學、紐西蘭遊學團到親子遊學的服務,無論是暑期、寒假或是平時,你都可以自選定制最適合自己的紐西蘭遊學!

紐西蘭有白雪覆蓋的火山、聳立的山脈、清澈的湖泊與河川,以及如畫似的海灘。我們在紐西蘭提供的遊學和遊學團混合了英文課程、學生活動和自由時間,讓您能夠盡情地探索這個國家的美麗景致。衝浪、健行與滑雪等教室外的娛樂活動讓您放鬆身心,也會幫助您在課堂上更加專注。EF的課程讓你在輕鬆的環境下鍛煉口語自信,在課室外也有大量機會使用英文,光是處於紐西蘭就會讓您在每時每刻與當地人說英文,交到當地的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如果您喜歡大自然而且想要加強您的英文能力,紐西蘭遊學課程就是您的理想選擇。

 

紐西蘭遊學費用

紐西蘭遊學費用一般包括學費、住宿費用、用餐費等,大致是六萬到七萬台幣一個月不等。如果想要參加遊學英文課程中的興趣班或是行程之外的遊學活動,會需要繳交其它費用。但是不用擔心,在紐西蘭你也可以邊遊學邊打工,這樣就可以一邊賺錢一邊玩啦!歡迎瀏覽我們的紐西蘭打工度假頁面了解更多詳情。

此外,EF可以幫您代理紐西蘭遊學簽證,需要另外繳交簽證費用,但是通過率為100%。

紐西蘭的貨幣單位是New Zealand Dollar(縮寫為NZ$),在紐西蘭生活方面,大致的費用情況是:洗衣服$7一次,巴士$5一次(學生可打折),出租車大約$20左右,$3.5可以買一個三文治,可樂$1.6一罐。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