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打工度假

瓦卡蒂普湖(Lake Wakatipu)、馬提森湖(Lake Matheson)、牧羊人教堂、米佛峽灣……紐西蘭出處充滿了令人驚喜而流連忘返的景區,更有熱門城市如奧克蘭、皇后鎮、基督城等,簡直是鐘愛旅遊、大自然和極限挑戰的你的天堂。每年只有600個打工度假名額的紐西蘭,幾乎每次都是最快就報滿,想要體驗世界上最友好國家的話,快來參加紐西蘭打工度假專案吧。

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每年可以發放度假打工簽證600個,每年6月份接受申請,資格限於以下:

  • 18到30歲持有效台灣護照
  • 未曾參加紐西蘭打工度假計劃
  • 足夠的財力購買來回機票並有支付在紐西蘭期間之生活開銷
  • 必須持有效的醫療保險

具體詳情請點擊此處參照紐西蘭商工辦事處網站。

紐西蘭工作假期工作和準備

想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除了上Facebook group和討論區吸取經驗,其實也可以試試用LinkedIn找到自己的校友來做一些更好的推薦。紐西蘭本地人找工作兩大網站是seek和MyJobSpace,對有一定英文基礎的學生來說,可以找到更加匹配的工作。

很多人可能覺得在全英文的工作環境下做事並不難,但其實去到紐西蘭才知道當地人的口音(kiwi accent)其實和我們平時聽到的正式英文大不一樣!想要讓自己做充分的準備,最好還是到正規的語言學校上一段英文課程,對這個國家做一個大體上的了解,而學校里又可以交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樣是和你一樣在國外學英文、找工作,那可以互相交流,通過學校網絡接觸到更加正式的工作,免被欺騙。

紐西蘭打工度假三件重要的事

一定要找到對的人

同樣的地方跟不同的人去玩,好玩的程度可能會不一樣;打工度假也是一樣,跟有心去旅行、有力去工作、有熱誠去交流的人在一起,無論是在什麼階段都更能夠享受當下的開心。另外就是當你在跟對的人交往的時候,很快地你就可能得到很多珍貴的資訊、融入到當地的環境之中。

一定要去對的地方

在紐西蘭打工度假有很大的可能性你會在一個農場工作,而每年的某一個時間都會是某一種農作物的採收期,而這也會是他們需要大量人力支援的時刻。當到了一年的淡季的時候,許多人會往城市或學校裡找工作,這時候競爭多、薪資相對會比較低。

一定要學好英文

終於從紐西蘭打工度假回來了,完成了夢想之旅;但是當朋友問到一年來學到了什麼,總不能說學會了種菜……學會了煮泡麵以外的食物……但卻沒學會英文吧!再怎麼樣也要把英文說得頂呱呱,能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和討論時下的議題才算沒有白費心血啦!

自1965年開始 ,EF已經為海外語言學習確立基準. 我們堅定不移的承諾,以創新,質量和安全性取得世界上眾多被受尊敬的組織的信任。

50

年全球國際教育經驗

26

項國際組織的認證與獎項

400+

遍布全球的學校及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