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美國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4.4
900
(900 評價)
4.4

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提供給高中職未畢業的學生另類不同的出國留學管道。不管是高中或高職的學生,在完成第一個學年後,可憑在台成績單申請修讀此課程,最快只需2年半的時間可同時獲得美國高中及副學士文憑,並獲得美國綜合大學的保證錄取。

美國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美國學院學位速成課程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洛杉磯邁阿密夏威夷聖塔芭芭拉波士頓聖地牙哥舊金山西雅圖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波士頓舊金山西雅圖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學位。
目的地: 美國
城市: 紐約 波士頓舊金山

北美學位速成課程協助你取得美國大學學位的完整路徑:6-11個月EF升學課程+2年社區學院(大一與大二)+2年美國綜合大學(大三與大四)。

正常在台灣從高一後至取得大學學位所花費的時間需要至少6年(高二高三與大學4年),而此北美學位速成課程最快用不到5年的時間,結合了英語提升、文化適應以及美國社區學院的獨特性,旨在讓學生能夠以高效的方式完成學位。

學位速成課程流程

1. EF升學課程 2. 社區學院通識教育 3. 轉入大學三年級
流程 於EF西雅圖分校就讀6-11個月 無需SAT或TOEFL成績,直接就讀與EF聯盟的社區學院 社區學院兩年平均GPA 3.0以上可 順利轉學至美國TOP100四年制大學
成果 取得EF學術英語測試B2或以上等級 通過兩年的通識教育,獲得美國高中和副學士文憑 將社區學院所修學分轉換為大學3、4年級學分,獲得所在大學的學士學位

就讀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優勢

優勢一**: **省時

高一唸完就能出國,5年內完成學士學位,比正常升學路徑節省至少一年時間。

優勢二**:**省錢

美國公立大學每年至少每年3-4萬美金學費,而EF聯盟的社區學院每年學費約1萬美金,大一、大二的學費節省近4-5萬美金。另外,在課程實踐中提升語言和學術技能,無阻礙升讀社區學院,無需準備SAT、TOEFL考試,節省昂貴的考試費。

優勢三**: **申請到更好學校

先讀社區學院比直接申請將有更高機率入讀名校。同時,課程涵蓋全方位大學申請輔導,包括大學參觀、 大學申請、一對一升學指導等,讓學生對升學之路更有把握。

優勢四**: **國際化的升學班

EF從全球100多個國家招生,每個班級15 - 17人,確保在純英語、小班教學的環境中提升語言。另外,課程更特別設計案例研究、小組討論等,為學生提供真實美國課堂環境。讓學生早日適應美國文化,為日後大學生活做好充足準備。

優勢五:全程完整輔導

EF提供完整且令人安心的服務,在台灣有專業的EF課程顧問做對應,同時學生在海外亦有EF的學校老師及員工支持,確保溝通無阻,學生能夠專注學習。

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合作院校

就讀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同學,於完成首段EF升學課程後,將直升美國社區學院。同學可以選擇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綠河社區學院,或皮爾斯學院,其中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社區學院」。

美國綠河社區學院

Green River College 綠河社區學院建於1965年,是華盛頓州一間兩年制的社區學院,是微軟、亞馬遜、星巴克、波音等跨國大企業的總部所在地。

學校目前有9,000多名學生,其中有來自40多個國家的350名國際學生。學校隨時隨地提供各方面的協助,例如申請大學、住宿協助、迎新活動、文化適應以及其他活動,並有專門輔導國際學生的顧問會幫助學生規劃個人的學業,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 Seattle Central College

西雅圖中央學院成立於1966年,坐落在西雅圖中心國會山頂上,步行往西雅圖市中心只需5分鐘。

2001年獲全美最佳社區學院第一名,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最佳社區學院”。西雅圖中央社區學院成績優異,不少學生轉入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UCL等名牌大學。

皮爾斯學院 Pierce College

Pierce College (皮爾斯學院) 成立於1967年, 位於華盛頓州Puyallup及Fort Steilacoom,環境幽美。學校與EF聯盟,設有高中文憑課程,副學士主修科目包括藝術、商科、大眾傳播、電腦、經濟、教育、工程、劇場藝術和數位電影。

Pierce College的學術氣息濃厚,提供優質教學,在美國社區大學排名前10,而且畢業生轉入四年制大學的比例更是華盛頓州最高。皮爾斯學院採用小班制教學,幫助學生適應大學的學習模式,另外也提供一個英語會話夥伴計計劃,對初到美國的海外生在學習英語方面甚有幫助。

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招生要求

申請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學生,必須至少完成高一課程且而尚未高中畢業,IELTS成績4.5或者EF的免費UPiBT 測試中取得同等成績才符合資格申請報名。

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優異成果

過往EF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的學生,於華盛頓州完成副學士學位並取得高中文憑後,成功轉往以下頂尖大學:

University美國大學
Rice University 萊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聖母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New York University 紐約大學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喬治亞理工學院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
Boston University 波士頓大學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東北大學

更多北美學位速成課程請查看我們免費簡章>>>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