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樣在紐約市一定要吃的美食

5樣在紐約市一定要吃的美食

關於紐約市,有太多值得欣賞和喜愛的事物,很難一一列舉。我的意思是,它是嘻哈的發源地,音樂劇是在這裡發明的,地鐵運行24小時全年無休。字面意思是“不夜城”,因此,您幾乎可以隨時找到美食享用。對我來說,這無疑是紐約市最好的事情。因此,無論現在什麼時間,我們向您推薦紐約市必吃的五種美食。

Bagels

當您想到“紐約美食”時,大多數人會想到經典的貝果和咖啡組合。早餐貝果方便攜帶,可以為這個城市的快速步伐做好準備,這是開始新的一天的最佳方式。在紐約,貝果通常會在烘烤前先煮一下,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的內裡耐嚼而外面堅硬的原因。忘記一些節食方法,一天沒有碳水化合物(或至少一個紐約貝果)是不值得的。

A “New York slice” 紐約披薩切片

名單上的下一個“紐約美食”是經典的紐約披薩“切片”。您可以從曼哈頓下城周圍散佈的185,000個披薩店之一中找到一個約2.50美元的小吃。同樣,紐約市快速的生活節奏明顯影響了食物的選擇:可以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內站著吃披薩而無需使用任何餐具。請小心,披薩上的醬汁和油脂對剛洗過的白襯衫有巨大的威脅。

Arepas 玉米餅

紐約是文化,語言和工業的大熔爐,其人口統計特徵也反映在食品中也就不足為奇了。由於受到拉丁美洲的多元影響,玉米餅已成為《紐約客》飲食的主食。Arepa三明治用柔軟且鹹味的白奶酪,牛肉絲,黑豆和甜大蕉填滿,爽口而豐富,適合在旅途中食用。

Adjarian khachapuri

跟上多元文化的主題,這種喬治亞美食(是個國家,而不是美國的州)可以在布魯克林區的一間餐廳Cheesboat找到,基本上就是小酒館的名字所暗示的-起司船。起司麵包上放有一個雞蛋,一塊黃油和許多有益健康的食品。警告:不要問這頓飯有多少卡路里。

Doughnut grilled cheese 烤起司甜甜圈

是的,您沒看錯,將烤乾酪三明治的最佳部分和甜甜圈結合在一起,烤乾酪甜甜圈是一種和諧的婚姻,對每個人都有益。沒有比這更美國的東西了。因此,由於沉浸在文化中是旅行的最終目標,因此您至少要嘗試一個。是吧?是的!在克林頓大廳,您可以找到這些美味的寶藏。別客氣。

想在學習英語的同時品嘗這些美味的食物嗎?去紐約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