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5個愛上飛行的理由

5個愛上飛行的理由

有些人害怕搭飛機,但有人卻喜歡上搭飛機。有的人可以在飛機上睡個12個小時,有些人則是重覆看著同樣的四部電影來消耗時間,很不幸的,我就是無法在飛機上睡超過一小時的其中一人 (這些飛機的座位極度的不舒服!)。儘管飛行時間很無聊,但也是可以有一些方法享受在天空上的美好時光(這裡有10個小秘訣提供你在飛機上消耗時間),讓你在旅行前先放鬆一下。因為最後,你將無法擺脫在飛行中小孩的哭泣聲,對吧?

1. 暫時與外界斷訊

你多久會將手機關機、登出Whatsapp 和Instagram? 我們總是在聯繫,隨時在分享,隨時在聊天。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讓我們關掉所有通訊系統。放鬆一下,看一下喜歡的雜誌、聽音樂,看幾部電影,或是找個時間聽看看”酷玩樂團”的最新專輯。

2. 飛機上的美味小食(尤其當你餓了)

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歡,但實際上我確實很喜歡飛機上所提供的迷你三明治、點心和餐點。我通常都太餓又太渴,所以我幾乎可以把所有東西吃光光像是: 起士三明治加莓果醬(瑞士人,你們覺得如何呢?) 或者是雞肉義大利麵配黃色的醬(是咖哩還是起士呢? 誰知道!!) 。最後搭配一杯小酒、可樂、或是一杯咖啡,就完成高空的美食饗宴。

3. 未知的邂逅

我曾在飛機上遇到一些有趣的人,雖然有些人專注在工作、睡眠、閱讀或是聽音樂而無視於坐在你身旁的人,但試試給一個友善的微笑、主動開口說一、二句話,最後你就有可能得到不錯的聊天經驗又或者是從他們身上學到一些新鮮的事物。我自已就曾經因為與鄰座的乘客交談,而增進了不少時尚的專業知識,這可是平時學不到的。

如果你不知要如何打破僵局,提供幾個開場白給你: 你是出差還是旅行呢? 世界上你最喜歡的旅遊地點是那裡? (尤其是你要去如: 洛杉磯、夏威夷、倫敦、巴黎這些熱門的景)? 針對你要去的城市有什麼值得注意的嗎?

4. 啟程總是令人興奮

飛行能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當然,去程總是比回程有趣,我喜歡假期第一天剛到機場那既期待又驚喜的心情。在侯機室一點也不好玩,但當你踏上飛機、找到自已的坐位、凝視都那小窗口。沒錯~你即將啟程!!

5. 美到令人屏息的照片製造機

即使是在凌晨抵達洛杉磯? 又或是在早上8點抵達倫敦? 相信我,非常值得上傳一、二張從飛機上俯瞰日落的照片到Instagram (然而你可以在飛機降落後重新連接上傳),記得當你去登記劃位的時侯,靠窗的位子是明智的選擇。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