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 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Alexandre 在EF 聖地牙哥遊學

EF 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Alexandre 在EF 聖地牙哥遊學

你的教育背景是什麼,亞歷山大?

在參加EF課程之前,我獲得了BTS學位。在學習期間,我很快意識到我的英語能力會是一個重大障礙,因為我無法用英語進行對話或無誤地用英語表達自己。為了在我的專業領域(國際商務)進一步學習,我需要從基礎開始加強我的英語技能。

我出發前的水平:B1.1(EF測試)。

你為什麼選擇加入EF校區?

在進行了各種網絡搜索後,我聯繫了EF,它似乎是最可靠的機構。當時我的顧問很快與我聯繫,並在EF巴黎辦公室與我會面,指導我選擇並探索不同的可能目的地。經過一些考慮,我最終選擇了一個學期的學習,第一部分在舊金山進行,最後一段在EF邁阿密校區。我主要是因為舊金山的文化和佛羅里達的氣候選擇了這些目的地。

從個人和職業的角度來看,我目前的英語水平不再是我的障礙;恰恰相反。我經常旅行去見我的EF老朋友,當然,我們都用英語交流(哥倫比亞、意大利、亞洲等)。

我回國後的水平:C1.1。

你在EF課程後的教育/職業之旅?

EF使我能夠發展我的語言技能,並以一種能夠讓我在專業環境中或僅在個人層面上輕鬆進行英語對話的英語水平返回。得益於這種英語水平和海外經歷,我在課程結束後立即註冊了管理、商業管理和創業的學士課程。

我的英語水平幫助我從其他候選人中脫穎而出,使我能夠被這所學校選中(在這所機構的入學考試中,英語的系數為20)。

你對未來參與者的建議?

你應該去嘗試;這是一次我200%推薦的難以置信的經歷。

聖地牙哥遊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