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Charlotte在EF巴塞隆納遊學

EF 巴塞隆納 - 逗留時間:5個月。
EF學生心得:來自法國的Charlotte在EF巴塞隆納遊學

探索我們學生Charlotte的見證 - EF 巴塞隆納,逗留時間:5個月。

為什麼你選擇與 EF 學習?

我正在尋找一個能讓我完善西班牙語的機構,以便日後在西班牙學習。在詳細研究了所有機構後,EF 提供了最佳的培訓和參加語言考試的機會。

此外,這個機構還為我們提供了學習特定領域(如商業)詞彙的機會,這對未來的學習非常有用。

你逗留期間最成功的方面是什麼?

多虧了這次逗留,我相信我已經將我所知的理論付諸實踐。現在,對我來說,口頭表達自己和理解他人變得更自然了。

你最喜歡哪些 EF 的活動/遠足?

我喜歡那次讓我們看到卡梅爾碉堡的遠足。晚上,這個地方提供了非凡的視野,可以 360 度看到整個巴塞隆納。這個地方讓我更多地了解了西班牙的歷史,特別是內戰。

我還參觀了城市的哥特區。這些活動讓我沉浸在這個國家的文化中。

你對語言逗留期間有什麼回憶?

在這次逗留期間,我結交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來自挪威、瑞典、意大利、美國,還有法國。例如,我記得有一天和四位朋友去塔拉戈納。我們參觀了這座城市、它的圓形劇場和所有的街道。

還有一次,是我朋友 Lola 最後一天,我們在她們其中一個公寓裡舉行了「女孩之夜」。我想我這輩子從未笑得那麼開心。還有,當我們去卡梅爾碉堡時,在山頂上,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在黑暗中沿著狹窄的樓梯下山。每一點小聲響都會嚇到我們,然後我們會笑。

簡而言之,我最好的回憶是與朋友們在酒吧、住宅或海灘上度過的時光。

巴塞隆納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