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巴西的Luisa在EF馬爾他遊學

EF學生心得:來自巴西的Luisa在EF馬爾他遊學

我的名字是Luisa,我今年18歲,住在巴西里約熱內盧。2018年,我決定去一趟與以往不同的旅行。那時,我想到了參加交換生計劃。我的家人非常喜歡這個主意,所以他們說他們可以幫助我實現它。

我有六個目的地在考慮範圍內,其中之一是馬爾他島。只要提起這個名字,我就會感到情感波動和懷舊。我與EF去馬爾他的交換體驗簡直太棒了!我以前不認識這個目的地,甚至從未聽說過它,正是這個「未知」讓我愛上了它。

你知道那種認為交換生計劃很好,因為你可以體驗一個國家的文化,與當地家庭生活,像當地人一樣吃飯等等的想法嗎?嗯,這一切都是真的!我選擇和一個寄宿家庭住一個月,我沒有做出更好的選擇。這是一次如此棒的文化浸潤,如此豐富,我確信我會永遠記得。

EF的課程非常有趣,讓我每天都興奮地去上學。這些是充滿活力的課程,內容新穎,教學方法不同。我有機會嘗試典型菜餚,了解這個國家及其歷史遺址,參觀奇妙的旅遊景點,甚至還享受了戈佐島——順便說一句,那是我與EF一起做的最好的旅行!

我從未想過我會像在EF馬爾他那樣密集地度過我的一個月。我哭了,我笑了,我在英語上陷入困境,但我也大大提高了語言水平。我在街上迷路了,但我也編排了幾個行程,了解了馬爾他著名的海灘及其宏偉的博物館和歷史紀念碑。我交到了來自德國、巴拿馬、智利、秘魯、荷蘭、法國、阿根廷和許多其他國家的朋友。

在一個月的交換生計劃中,我獲得了自信、責任感、自主性、朋友、經歷、文化底蘊以及許多美好的回憶。我永遠感激我交換生計劃的每一分鐘。感謝EF巴西,也感謝EF馬爾他。你們擁有我的整顆心!

馬爾他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