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遊學
4.9
772
(772 評價)
4.9

馬爾他遊學帶你去到地中海的心臟,在碧海藍天下、歐洲古城中像當地人一樣生活。英文在當地是大部分人的母語之一,所以馬爾他遊學課程在英文學生之間非常的熱門。每個暑假都有上千名學生來到馬爾他的海岸來學習英文,並且在陽光下享受他們的假期。EF馬爾他遊學中心位於圣朱利安斯支中心,有現代化的設計和優質的教師團隊,距離白沙灘、咖啡店,以及餐廳只有幾公尺的距離。EF馬爾他遊學受到學生的一致推薦,無論暑假短期遊學還是長期課程都可以提供。遊學課程質量高、行程活動豐富,提供真實的當地生活體驗,沉浸在當地文化中提升英文能力。

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馬爾他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馬爾他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馬爾他

馬爾他遊學推薦

想要盡情享受馬爾他遊學,EF建議行前查看推薦課時和行程,為自己製作最好的遊學課表。EF馬爾他遊學推薦如下:

  • 選擇適合自己的英文課程,每週不同時長,短課時讓你有更多自由時間,長課時則可以更好的提升英文能力。
  • 選擇興趣課程。馬爾他遊學提供不同的興趣主題課程,除了英文方面如考試準備、詞彙和語法等,更有英文辯論、社交媒體、寫作基礎、旅遊管理等課程可以選擇。
  • 馬爾他遊學活動包括潛水、衝浪、馬爾他藍洞與漁村週末游,以及每週活動如Salsa舞蹈課、品酒會、足球之夜、馬爾他美食體驗、學生派對等。
  • 選擇住在學生宿舍或寄宿家庭中。在學生宿舍則和外國朋友一起學習、娛樂,在寄宿家庭中則更加體驗當地生活。

去馬爾他遊學

馬爾他是歐洲地中海的一個小島,在義大利南部,坐船可達義大利西西里,擁有著名的自然和歷史景點如藍窗、藍瀉湖、巴拉卡花園、古城舊薄荷街、瓦萊塔聖約翰大教堂等。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布拉德·彼特出演的《特洛伊》、汤姆·汉克斯出演的《达芬奇密码》,都在这里取景拍摄!女神安吉丽娜·朱莉来这儿度假;伊丽莎白女王二世把这里作为二次蜜月之地。馬爾他擁有充足的阳光、曲折绵长的海岸线、迷人的海滩、蓝宝石般晶莹剔透的海水……它擁有被赋予灵魂的梦幻蓝。去馬爾他遊學,一般可以欣賞風景、閒逛古城,一般跟那裡性格開朗的馬爾他人說英文,了解他們的當地生活,寄宿在當地人家中,體驗地道的歐洲生活。

為什麼EF馬爾他遊學值得推薦

EF馬爾他語言學校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遊學課程與活動行程全部由EF開發。EF馬爾他遊學的優勢:

  • 馬爾他遊學中心有現代化的設計,便利的交通位置,提供優質的遊學環境
  • 學生按照年齡和英文水平分班,國際小班上課,學生國籍多樣
  • 遊學教材為EF語言學家開發,教師都持有相關證書,保證教學質量
  • 馬爾他遊學活動豐富,有機會認識更多的同學和當地人
  • 住在寄宿家庭或學生宿舍中,體驗真正的當地生活
  • EF馬爾他遊學團一站式服務,有令人放心的運營,通過MyEF可以和學生全程聯繫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