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學生心得:來自比利時的Elaine在EF哥斯大黎加遊學

EF學生心得:來自比利時的Elaine在EF哥斯大黎加遊學

大約一年前,我第一次跟EF去了哥斯大黎加。我從薩凡納機場出發,和我不認識的另一個女孩一起。我們一見如故!雖然飛機上我們沒有坐在一起,但我們時不時交換座位,並在飛行期間一起伸展腿腳。

當我們抵達哥斯大黎加時,我們已經是朋友了。跟EF的人一起,就是這樣。每個人都那麼開放、社交,並且有著相同的人生觀,你立刻就會感到一種聯繫。

我們在晚上到達,通過EF的接送服務被帶到我們的住宿地。我住在一個接待家庭,即使是在半夜,他們也熱烈歡迎我。經過一個良好的夜晚睡眠,第二天早上我們和接待家庭的其他學生一起吃早餐。我還沒有兌換我的歐元,但其中一個其他學生立刻給了我一些哥斯大黎加的科朗,以支付第一次的共乘車費。這也是EF的風格:每個人互相幫助!

對塔瑪琳多的愛

在塔瑪琳多漫步和探索幾個小時後,我愛上了哥斯大黎加(如此之深,以至於不到10個月後,我又再次跟EF回到那裡 :D)。

這個國家的氣氛令人難以置信。在比利時,人們經常因為日常生活的忙碌而忘記了生活,但哥斯大黎加人真正地享受生活。每個人都在享受,與大自然和彼此和諧共處。衝浪,在海灘上啜飲雞尾酒,以及在溫暖的夏日夜晚跳舞。我想寫「直到清晨」,但我收回這些話。:D 實際上,我在哥斯大黎加的生活節奏完全改變了。由於早晨的光線,我很早就醒來(早上6點),也早早上床睡覺!

當然,在派對之夜,會晚一點,但在哥斯大黎加,派對比在比利時早得多開始,這一點我非常喜歡。

學校生活

EF學校的經歷令人驚艷(校園裡甚至有游泳池!!)。除了美麗的地點和游泳池外,現場的組織也非常好!第一天上學,我們進行了一個分班測試,他們帶我們遊覽了塔瑪琳多。

所有實用問題(超市在哪裡,如何購買和激活你的SIM卡等)都立即解釋了,我們在一個海灘酒吧以雞尾酒結束了學校的第一天。在這第一個晚上,我們認識了其他的EF學生,很快就成為了朋友。我們還參加了EF在整個旅程中組織的許多活動:例如,去天堂河的遠足和阿雷納爾火山的周末!我發現這些遠足是從塔瑪琳多的游泳池和海灘活動中換換口味的絕佳方式。

當然,還有一點非常重要:我發現那裡是提升我的西班牙語的最佳方式。我也在比利時學習西班牙語,當我在EF旅行回來後,每個人都告訴我,我在說話方面取得了巨大進步。這就是在一個說西班牙語的國家學習西班牙語,並且住在你不得不用西班牙語溝通的接待家庭的優勢。

總的來說,我在第一次去哥斯大黎加旅行10個月後,我又回去了,我已經可以肯定地說,他們不會很快擺脫我!正如他們在哥斯大黎加所說:Pura Vida!

哥斯大黎加遊學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