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探索加州聖地牙哥最棒的十大景點

探索加州聖地牙哥最棒的十大景點

加州的聖地牙哥有「美國最棒城市」這個稱號,知道為什麼嗎?聖地牙哥有太多的理由,能夠讓前來遊玩的觀光客一來就愛上。在交通方面,聖地牙哥只離西岸最大都市—洛杉磯兩個小時的車程,聖地牙哥也是西岸最南方的城市,30分鐘車程就能到墨西哥,是一個到處都能體驗多元文化風情的城市。如果你熱愛海灘,聖地牙哥提供了加州最經典的沿海風情,以及豐富的戶外活動,炎炎夏日聖地牙哥將是你的最佳旅遊勝地。

聖地牙哥雖然不像洛杉磯一樣,無時無刻都能讓你找到好玩的景點,不過,還是有許多你不知道的祕密天堂值得你去探索,去過聖地牙哥旅遊的人都不曾後悔過,你心動了嗎?

在國外旅行,都需要先做足準備,下面將與你分享在聖地牙哥與周圍地區能做的10件最棒的事情,有當地人最好的建議,準備出發吧!

  1. 聖地牙哥動物園&巴波亞公園(San Diego Zoo&Balboa Park)

你可以規劃一整天的時間來探索這兩個地方!來到聖地牙哥,親近大自然可以讓你身心舒暢,聖地牙哥動物園被譽為是世界上最棒的動物園之一,展出近800種以上的動物,還有讓大家最療癒的熊貓,在這裡你絕對會花上大半天的時間。剩下的時間,可以在附近的巴波亞公園度過,這裡有超過16座博物館、植物園、高爾夫球場、藝術村及藝文中心。巴波亞公園就是聖地牙哥最典型的寫照,想認識聖地牙哥真正的面貌嗎?這裡就是你的必遊之地。

  1. 托瑞松國家保留區(Torrey Pines State Reserve)

徒步健行是享受南加州生活最好的方法,托瑞松的風景將令你驚嘆,也會給你煥然一新的大自然體驗。

  1. 科羅納多島(Coronado Island)

科羅納多島只能透過開車過橋、或是搭乘渡輪的方式登島,同時這裡也是觀察聖地牙哥天際線的最佳景點,該島的一半是海軍基地,另外一半美國知名的百年酒店Hotel Del Coronado 的所在地,古老的建築卻配有現代化的設施,也不必擔心自己是否到了荒蕪之地。如果你在冬天的時候來到這裡,你會看到太平洋罕見的被幾公尺厚的浮冰覆蓋,周圍卻有許多的棕梠樹,是不是非常神奇呢?

  1. 卡布里歐紀念碑&日落懸崖自然生態公園(Cabrillo Monument&Sunset Cliffs)

卡布里歐國家紀念碑,是為了紀念第一位到達加州的歐洲人Juan Cabrillo而建立的。在日落懸涯的北側,你可以俯瞰整個聖地牙哥及科羅納多島,甚至是看到墨西哥的部分景觀,懸崖上暴露的岩石隨著日落而閃耀,許多衝浪客因為這裡的壯麗的風景慕名前來,這裡也非常適合野餐,讓美食與美酒為日落畫下完美的句點。

  1. 鑽石灣&伯奇水族館(La Jolla Cove&Scipps Aquarium)

La Jolla,在西班牙文的意思有「鑽石」之意,是加州最大的海洋保護區之一。在這裡你可以和海獅合照(要尊重和小心這些動物),還能近距離接觸被大自然包圍的海藻森林,甚至是和加州的州魚「美國紅雀」(garibaldi)一起浮潛。如果你覺得水溫讓你不太適應的話,走一趟鑽石灣北部的伯奇水族館,你能在更舒適的環境認識這些海洋生物。

  1. 北郡啤酒之旅(North County Brewery Tours)

聖地牙哥擁有最多美國許可的工藝釀酒廠,包含知名的Ballast Point、Stone Brewing、Karl Strauss、Green Flash、Pizza Port這些啤酒大廠等等。雖然大部分的釀酒廠都有提供小型的釀造場所提供參觀,也都有自己的小型品酒室,不過,參觀釀酒廠的總公司會是一次獨特的體驗。如果你已經滿21歲,就能夠品嚐他們最新鮮的啤酒,和來一場有趣的釀酒探索之旅。別忘了在釀酒廠順便用餐!在聖地牙哥,美酒和美食就是絕配!

  1. 一路玩到底行程:小義大利、瓦斯燈街區、希爾克雷斯特、北境公園(Little Italy, Gas Lamp Quarter, Hillcrest & North Park)

聖地牙哥最吸引觀光客的原因之一,就是多元文化的匯集地。許多在美國獨特的文化你在這裡都能夠一網打盡,走一趟小義大利,感受的不只是義大利文化和美食,你看到的將是全歐洲的異國風情;在瓦斯燈街區,你能夠買到各式各樣的飲品讓你狂歡一整夜;希爾克雷斯特讓你吃遍獨特的美食,也能遠離喧囂;通過希爾克雷斯特,你將置身於北境公園,聖地牙哥在地的精釀啤酒,和現場Live演出,你在這裡留下的全是最美好的回憶。

  1. 賞鯨活動&使命海灣(Whale watching & Mission Beach)

每年的4月下旬至12月,是窺探藍鯨與灰鯨遷徙的最佳時機,這些海洋生物將從太平洋的寒冷水域,回到牠們的誕生地加州。你可以從加州的各處海岸出發,但是,使命海灣是你出發的最佳選擇,你可以從事各式各樣的水上運動,或是走到海灣的西邊,那裡有無盡的沙灘讓你悠遊漫步,盡情釋放壓力。

  1. 蒂華納(Tijuana)

過了聖地牙哥的最南方,你將跨越美國邊境,面對的首先是墨西哥的蒂華納,試著先學一些西班牙旅遊用語,品嚐正宗的墨西哥美食,當地的手工藝品在美墨邊境大受歡迎,記得準備你的護照或是學生簽證,出境美國很容易,不過要再從墨西哥入境美國總是要耗費幾小時的安檢時間,記得要提前規畫行程,或是預先安排等待時間。

  1. 蒂梅丘拉(Temecula)

距離加州只有一小時車程的蒂梅丘拉,有加州最好的葡萄酒廠,你可以在這裡花上一整天,或是利用週末慢慢參觀,當地35個釀酒廠將以不同的品項的葡萄酒挑動你的味蕾。如果還有多餘的時間體驗其他活動,回到聖地牙哥之前,來一趟熱氣球之旅會讓你對這次的旅行永生難忘!

跟著EF一起前往美國加州!聖地牙哥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