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如何存錢去Gap Year:從今天就開始的9件事

如何存錢去Gap Year:從今天就開始的9件事

如果我可以向別人提供建議,那就是旅行。盡可能的多旅行。盡您所能。只要可以。因為生活並不意味著要在一個地方進行,當您看到的世界越廣,您學到的就越多。雖然是老生常談,卻是事實,旅行不僅觸及他人以及其文化,也同時精進了您自己的能力。

但是,我不是第一個提供此類建議的人。實際上,許多人都在旅行,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計劃和機會出現的原因;例如Gap Year。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來說,Gap Year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項儀式。特別是20歲左右的孩子。現在是時候讓您頭腦清醒,找到想要的方向和生活,並探索世界為您提供的一切,然後再開始您的職業生涯並擁有一個家庭。

Gap Year的長度可以從幾週到幾年不等。但是,這很昂貴,這就是為什麼要先開始進行計劃並事先節省,盡可能存下更多的錢很重要的原因。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我將在這裡給您一些建議,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並充分利用您的機會。

1. 設定目標

為什麼我需要Gap Year?這很重要,因為您投入了大量的時間,金錢和精力,以至於永遠都無法收回。設定目標,以達到理想的效果,持續多長時間以及要達到的目標。這將幫助您計劃儲蓄並說服父母。

2. 尋找工作

我的意思是,我想這很明顯。但這是您將為自己的儲蓄賺錢的地方。如果可以,請您的老闆工作更多時間,甚至是周末。 如果那不是一個選擇,請考慮第二份工作。 做副業、自由職業者、 保姆、 鏟雪。 工作越多,您賺的錢就越多,實際花費的時間就越少。 因此,當每個人都在享受週五晚上的工作而您在工作時,請記住,他們不會花一個星期在泰國的海灘小屋裡,也不會在開普敦海岸外的籠子裡面對大白鯊。

3. 住在家裡

如果您已經搬遷,這將是非常殘酷的,因為您的獨立感會減弱,您將無法再遵循自己的規則。 但是,您每天要吃三頓飯,是由媽媽做的,老實說,這通常很棒。 減少(希望)打掃衛生,生病時可以免費找內部護士。 因此,這還不是很糟糕。 而且,即使您的父母要租房錢,我保證它仍然比擁有自己的住所還便宜,並且當您最終度過空白之年時,您不必擔心將其出租或搬出。

4. 做一位社交隱士

我並不是要生活在一塊石頭下,但絕對不會在每個週末露面。 飲料,電影票,音樂會,外出就餐; 他們都加起來。 而是在家裡放個電影之夜。 與您的朋友一起做一些室內烹飪課程,或者出去享受自然。 您會呼吸新鮮空氣,猜猜是什麼? 免費!

5. 賣掉多餘的東西

如果有很多東西不會再使用了,那就把它賣掉!請記住,您的毒藥可能是別人的蜜糖。

6. 記帳

每週檢查一下您在交通,食物,租金和娛樂上花費了多少。然後,查看可以在哪裡降低成本或將其全部刪除。和香煙說再見,並和哥斯達黎加打個招呼。

7.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

或騎自行車,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上班或其他任何地方。這對您的錢包,健康和環境都有好處。

8. 開一個儲蓄賬戶

開一個儲蓄賬戶,您可以每週存錢,並確保永遠不要動它。如果誘惑太大,請讓您的父母代您打開,這樣您就可以放心,不會碰它。

9.成為素食者

這讓我心痛地寫下,但是肉真的很貴。因此,素食或每週將肉類消費限制為一次可以節省您的預算。抱歉,培根。

歸根結底,請記住節制是關鍵。保持專注並掌控自己的財務狀況,您將準備好走過一段永生難忘的回憶和新的友誼的旅程,而這一切都會讓自己找到方向。

與我們一起度過Gap Year探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