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Instagram是您通往世界的窗口

Instagram是您通往世界的窗口

Instagram是您通往世界的窗口,追蹤您喜歡的「Insta-travelers」,就可以從手機螢幕上看見這個世界,並感受旅行的自由。只需輕拂一下手指,一點點想像力,就可以漫步在充滿生機的城市景觀中,讓山風在北歐的空地上拂過,然後在遠處品嘗一盤異國美食。

這10位「Insta-travelers」將引領您從小小的手機螢幕中欣賞迷人的風景。

1. @alexstrohl

這個Instagram上沒有陳詞濫調的棕櫚樹沙灘照,Alex Strohl曾在《福布斯》、《名利場》和《紳士雜誌》等著名雜誌上撰稿,是攝影故事的大師。他的Instagram帳戶是一本精心打造的寫真集,視覺效果記錄了最真實的時刻,湖泊的漣漪如寶石般閃爍,山頂覆蓋著明亮的白色,以及傍晚火熱的天空,這些被他的鏡頭所捕捉。

他的作品不只是這些如詩如畫的風景照而已,不時會穿插著人們的身影,登山者、潛水員和摩托車騎手他們在深海中、灰霧繚繞的山谷之間栩栩如生。多虧了Strohl的旅行,我們才得以進入世界的各個角落,而那些本來無法看到或很快被遺忘的時刻,都因為他的快門而成就永恆。

2. @carleyscamera

Carley Rudd由兩名美國藝術家撫養長大,她從小就利用了她與生俱來的創造力,發展了自己獨特的攝影風格。透過捕捉柔和的陽光和完美的對稱性,瀏覽她的Instagram就像透過朦朧而繽紛的鏡頭下看到整個世界, Carley從字面上揭示了世界的自然之美和人造之美。如果您很幸運,滑到Carley的Instagram Page,透過她的Instagram和線上旅行日記,讓每一個Instagram使用者都能產生了一種渴望旅行的熱情。

3. @elice_f

Elice是位建築師、部落客,同時也是旅行攝影師,但最重要的是,她是個熱愛講故事的人。一切都從她每天早上散步開始,在晨曦中跟隨她的腳步,Elice的部落客和Instagram紀錄了她這簡單的日常早晨。她的「我在哪裡喝咖啡」故事系列捕捉了引人入勝的生活片段,這些畫面被異國的日出風景及無數咖啡師的微笑和當地居民的親切早安所充斥著。

4. @irfanjunejo

Irfan Junejo並不總是將自己當成一位旅遊Youtuber和Instagram網紅。相反地,他喜歡告訴人們「他只是一個希望為自己的生活做點事的少年」。 Irfan是巴基斯坦當地赫赫有名的Youtube  影音創作者,並創建了一個受歡迎的Instagram旅遊頁面,目前擁有超過42.6萬的粉絲追蹤數。 Irfan 為旅行中與他互動的人、自然風光以及遇到的迷人建築空間拍照,他的作品平易近人,並且從年輕時就累積下相當可觀的作品量。

5. @wild.vanlife

這個Instagram是一個紀錄的流浪旅程的故事,可以看到更多世界的角落。作者在她完成改裝舊貨車後就離開了她的工作,並踏上旅程。她的頁面展示了她在偏僻的麥田​​中的貨車時光,繁星點點的夜空下以及在通往新目的地道路上的塵土飛揚。如同她所說,您會在旅途經歷的獨特時刻中,將自己放在麵包車的乘客座位上,例如漫步在80年代塗成藍色的岩石上,以及在摩洛哥遇到可愛小狗。

6. @somewhereiwouldliketolive & @somewhereiwouldliketogo

在這兩個Instagram中,室內設計和旅行夢想合而為一。雖然大多數旅行部落客和旅行instagram只關注建築物的外觀和戶外廣闊的自然風光,但這些創作者通常忽略了隱藏在室內的世界,但在這兩個Instagram中卻捕捉了這些被人遺忘的風光。他們的作品能使您想像一下坐在大片落地窗旁舒適的床上,凝視著摩天大樓或滔滔海浪。內部世界和外部世界的結合給您留下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你能夠在這找到風景更迷人的一面原來是在室內。

7. @girlwithgreenpassport

瀏覽她的Instagram可以讓你充滿活力、熱情,甚至會嚮往飛翔。「擁有綠色護照的女孩」Anam Hakeem將情感豐富的文字與色彩豐富的圖像結合在一起,讓人們知道她儘管護照受到限制,依然能夠勇敢的在這個世界闖蕩。她的旅遊清單包含了100多個國家,事實也證明她的決心勢不可擋。至今為止,她已經拜訪了26個國家,並吸引了超過23000位粉絲關注。

8. @hanliprinsloo

我們所居住的地球表面面積有71%是水,所以不提那些勇敢前往這些未開發水下世界的冒險家們是不對的。Hanli是一名自由潛水家和企業家,以及海洋資源永續發展的倡導者。她的旅程往往發生在海平面以下60公尺,與我們分享海底岩洞和神奇的魚群,還有迷人而神秘的座頭鯨。

9. @tommy.clarke

剛剛您潛入了大海,現在我們飛向天空。Tommy Clarke是一位高空旅行的攝影家,他坐上高空直升飛機捕捉那些引人入勝的時刻,並對他發現的的那些新奇事物做紀錄。從天空往下看,海灘的人像螞蟻一樣躺在躺椅上,而陽傘看起來就像是分散在沙灘上的糖果。在彩虹鬱金香花海上方,你的視野將隱藏在這個充滿繽紛色彩的是之中。Tommy的Instagram充滿了攝影樂趣,以及色彩和天空的完美比例。

10. @earthfocus

我們最後一個要向大家推薦的Instagram,即使您在閱讀完我們所做的這份推薦清單後,仍然能夠在這個Instagram上尋找更多旅行者的故事,甚至是您該踏上旅程的故事。該Instagram精選了「Insta-travelers」的精美照片,將他們的最佳作品加以整理在這個頁面上。瀏覽這些作品,您將無法停止去讚嘆這個世界的奧妙,以及發現更多激發自己旅行熱情的精神糧食及絕妙建議。

如果您有興趣想觀看EF校友或EF校區的照片,請查看 @EFTaiwan

下一步︰用另一種語言閒聊探索新語言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