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學外語就該出國學!規劃遊學一下就上手

學外語就該出國學!規劃遊學一下就上手

作者:Ricky

你是一個對語言很感興趣的人嗎?大家都要學的英文、台灣人最喜歡學的韓文與日文、去歐美國家旅行最想學會的西文、德文、法文、義大利文,這些語言你又會幾種呢?想要真正學會如何使用一種語言,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規劃一趟國外遊學,去你想學習語言的國家進修一段日子,你需要的不只是短期的課程安排,如果你的時間夠充裕,規劃一段自助旅行,與當地人來一段邂逅,你可以學習當地最實用的詞彙、文化,語言就要勇敢說,學著與當地人溝通,他們將是你最好的老師!

想當背包客卻擔心自己能力不足嗎?下面的幾個建議將讓你愛上旅行

  1. 語言學校是你最好的夥伴

出國旅行如果能學習當地的語言,你的生活將過得更充實,EF提供你將近9種的語言選擇,選擇語言、選擇地點,給自己更多體驗多元文化的機會,在國外生活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試著和語言學校的老師溝通,當地的老師都能過透過自身經驗,讓你盡快適應國外生活。

  1. 自助旅行認識新朋友

最近有許多廉價航空及訂房網站興起,例如:Airbnb、Skyscanner、Trivago…等。出國之前先研究好當地的交通和住宿,通常國外在線上預定行程時,只要提前預定都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折扣,透過旅行認識新朋友,或許你在出發前就能在許多背包客網站上找到即將和你前往同一個目的地的旅客,一起規畫旅程,展開團體之間的冒險,也能共同創造美好的回憶。

  1. 行前準備最重要

看完上面的建議之後,規劃一趟遊學應該已經變得更簡單了吧?要讓你的旅行變的更順利,行前規劃必須要做好做滿!了解這個國家是否需要申請簽證,出國是否需要準備財務證明(大部分歐洲國家都會要求)?外幣需要提前準備多少錢?在歐美國家通常習慣直接刷卡,而不是在拿出鈔票或是硬幣一個一個慢慢數,如果你沒有信用卡,建議申辦一張現金簽帳卡,在國外時才不會因為攜帶大量現金,還要擔心財物被偷。列印一份電子機票,出境和入境時能夠減少海關不必要的麻煩。出發之前也要先確認航空公司行李大小的規格和重量上限,如果是長途飛行就要準備輕便的衣服搭乘飛機,才能讓旅程更加舒適!

立即出發自由行了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