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美加遊學去哪裡?美國加拿大遊學團路線推薦

美加遊學去哪裡?美國加拿大遊學團路線推薦

美加遊學團是EF最受歡迎的遊學項目之一,因為北美幅員遼闊,既有壯麗的自然景觀,也可以盡情體驗繁忙的都會生活,同時美加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在美加遊學,學生可以在沈浸在母語環境,學習地道美式英語。

EF美加遊學在北美十多個城市均設有遊學中心,包括多倫多、溫哥華、紐約、洛杉磯、邁阿密等,範圍橫跨北美各區,讓你的美加遊學留學之旅,有更多精彩選擇!

EF美加遊學中心遍佈各地,以下推薦幾個值得一去的目的地:

  1. 到世界著名金融經濟中心──紐約,在這躍動的「不夜城」,探索生活化美語;美國學術中心波士頓,蘊含著多所世界名校;擁有「博物館之城」稱號的芝加哥,讓你感受美國都市文化的厚度與內涵;到舊金山這個被稱為「全美國最美的城市」,在漁人碼頭與金門大橋壯闊的景色中,品味當年掏金熱潮的盛況;此外,想到海灘享受陽光燦爛的生活,你亦可選擇夏威夷等城市,讓你的美加遊學之旅,增添幾許度假的氛圍。

  2. 選擇EF美加留學遊學課程來到楓葉之國──加拿大,充滿美麗景物、活力城市及閒適生活的國家。其政府對教育投入的財政支出,於世界排名中名列前茅,有200多所大學具全球認證。在多倫多這個具雙語環境的城市,除了鍛鍊你的英語,更能參加EF美加留學中心所提供的法語課程,擁有第二外語為你加分!

如果你喜歡更小眾的目的地,以下幾個城市不能錯過:

  • 對西雅圖這個城市的嚮往是從她美麗的天際線開始的,但這只是她數之不盡的魅力之一。西雅圖是美國最時髦的城市之一,是星巴克的發源地,也是搖滾、嘻哈等眾多音樂文化的樞紐。逛逛派克市場,買一些當地的食材,或是去做普吉特海灣上的巨型摩天輪,都是在其他城市難得的體驗。

  • 華盛頓是美國的政治中心,雖然沒有紐約的繁榮和野心勃勃,但卻是個名副其實的學生城市,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來到華盛頓,在與白宮最近的距離,一邊學習英文,一邊獲取國際和美國政治的最新消息。在華盛頓,你可以修讀短期的國際政務文憑學位,參加美國政治、人權等方面的專題課程,甚至可以在非盈利機構、政府實習

  • 到溫哥華遊學,你有兩個校區可以選擇。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的EF溫哥華語言學校坐落在著名的甘比街上,你可以搭乘公共交通直接前往史坦利公園,去看那以紅杉針葉聞名世界的原始森林和原住民留下的神秘圖騰柱。而全新的溫哥華島校區則位於英屬哥倫比亞的首都,維多利亞市,擁有最新的學習科技和學生交誼廳。

在美加遊學和留學,不止是單純的學習,也不僅僅是旅客般觀光。課後你可充分感受北美洲人對於運動的熱愛,加拿大的滑雪、曲棍球;美國的籃球、棒球。不只於課堂中學習,透過運動和當地人交流,你可獲得更具實用性與生活化的英文能力。EF不同於一般的美加遊學中心,而是提供完整的系統,從行前準備到課程教學,都以最專業與一致性的服務為你呈現。

和EF一起遊學探索目的地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