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航空公司?5個不可忽視的小細節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航空公司?5個不可忽視的小細節

在人生旅途中,留學無疑是其中一段令人期待且充滿挑戰的冒險。然而,遠離故鄉,融入異國文化,選擇一家合適的航空公司成為了這趟旅程中至關重要的決策。透過這篇指南,我們將一同探討在眾多選擇中,如何挑選一位可靠的航空旅伴,讓你的留學之路更加順暢。

1. 靈活的航班時段

留學生活已經充滿了新奇與挑戰,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多班次與靈活時間的航空公司,能夠讓你更輕鬆地適應新的時區和生活節奏。聯合航空的台北 - 舊金山航線每天2班直飛舊金山,提供早上和下午自桃園機場出發的航班時段,更能透過航點延伸協助規劃前往美國內陸、北美及中南美洲城市的旅程,為你的留學生活增添更多彈性。這樣的選擇不僅讓你有更多機會探索美國各大城市,也為你的留學生活注入更多元的活力。

2. 舒適的機艙環境

在長途飛行中,舒適的機艙環境變得尤為重要。著重於艙等的選擇,並了解各種艙等所提供的服務,讓你的旅程更加舒適愜意。聯合航空提供多種艙等選擇,包含北極星商務艙、豪華經濟艙及經濟艙三種艙等,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無論是沉浸在商務艙的奢華與精緻,還是在經濟艙中感受平實與舒適,你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空中座椅,讓整個旅程更加愉悅。

3. 科技與服務

在當今科技不斷進步的年代,一家注重科技與服務的航空公司能夠為旅客提供更完善的搭機體驗。有了方便的手機 App,你可以更輕鬆地管理行程前、中、後的狀態,也減輕旅程中的負擔。聯合航空的 United App 提供搭機簡訊提醒、飛機追蹤、行李追蹤等多項功能,為你的飛行增添更多便利。聯合航空也將最新的科技應用在航行的方方面面,包含旅客透過 United App 即可連接機上 Wifi 傳遞免費文字訊息,讓你與地上的聯繫不中斷,飛行體驗也將更加智慧且舒適。

4. 轉機的靈活性

一個靈活的轉機點,有助於你在異國他鄉的探險;航空公司的樞紐機場能夠提供旅客便利轉機至更多城市據點的選擇。以聯合航空的為例,其在美國共有 7 個位於舊金山、洛杉磯、丹佛、休士頓、芝加哥、紐約/紐華克、華盛頓特區的樞紐機場,旅客抵達後可以再透過內陸航網延伸轉機至美國各大城市,為你提供更多探索的可能性。這樣的選擇不僅擴展了你的旅行選擇,也讓你的留學生活充滿更多驚喜。

5. 休息空間的品質

機場內長時間的等待往往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一個舒適的休息空間對於旅客而言非常重要。有了航空公司提供的良好貴賓休息室,你可以在等待轉機的時間裡放鬆身心,為新的冒險做好準備。聯合航空貴賓室(United Club)提供免費零食、飲料和 Wifi,讓你在旅途中感受到家的溫馨。這片舒適的休息天地,為你即將展開的留學冒險提供了最寧靜與愉悅的歇息場所。

在這場尋找理想的航空留學夥伴旅途,EF 期待著能與你們攜手啓程,一同探索未知的留學之路。聯合航空的航班優勢以及諸多友善服務將讓你在旅程規劃更上一層樓。從挑選靈活的航班時段,享受多元艙等選擇,到科技化的貼心服務,以及在貴賓室中放鬆身心,每一步都是一場融合留學與飛行的美好體驗。讓我們攜手飛向夢想,共同開啓屬於你的留學冒險!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