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您準備好出國學習的9個跡象

您準備好出國學習的9個跡象

出國學習是學習一種新語言的重要部分,但是您怎麼知道您已經準備好登上飛機去冒險,這可能會徹底改變您的生活?為了幫助您做出決定,我們匯總了一個人如何做好應對海外生活的準備。如果您大喊“ OH-EM-GEE,這就是我”,那絕對是您護照上的灰塵,然後登上飛機去某個地方(但是如果您問到哪裡?嗯,我想我們也有建議)。

1. 您迷上了一個國家或地區的電視節目**/音樂/**電影

使用您正在學習(或想學習)的語言來觀看節目和收聽音樂是提高程度的好方法。但是,一旦您觀看上癮,那麼可以放心地假設您需要開始收拾行李,並親自去體驗了。

2. 您無法停止學習

我們知道,這超像書呆子,但是您上癮了。在您最喜歡的語言學習應用程式裡還未達到中級的水平,或者使用該語言閱讀一本書時,沒有一頁是可以完整閱讀的。您的目標是每天變得更好,並花費所有時間在磨練自己的會話和口音。

3. 您會用另一種語言作夢

通常來說,這是母語人士享有的特權,但是當您準備好要出國學習時,該語言就會找到跳入您的夢想的途徑。

4. 您只說一種語言就會覺得很煩

一位智者曾經說過,語言的隔閡限制了他們本身去認識世界,而您再同意不過。您已經學會了一種語言世界也可能對您的溝通產生限制。在外面有一個世界,它想跟您說話。

5. 您對來自一個特定國家或地區的食物上癮了

幾乎沒有什麼東西能讓您像食物一樣簡單地沉浸在新文化中。您的味蕾已經很雙語了:在100公里範圍內,您探索了所有日本餐廳,義大利pizza店或美式漢堡店。當工作人員知道您的訂單時,就該體驗真正的交易了。

6. 好奇心和開放態度是您的基本配備

您對這個世界感到著迷,對其他文化感興趣,對世界各地的景色,聲音和文化充滿好奇。在一個新城市裡迷路聽起來令人興奮,您迫不及待要在一個沒有人認識您的城市裡。您已經準備好探索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學習語言是成為一名旅行者非凡的第一步。

7. 您已經知道要參加何種活動和導覽

Google是您最好的朋友-您已找出地鐵地圖,城市遊覽路線和最佳的自拍角度,可以在著名地標前合照。基本上,您已經有您夢想中的目的地的一週行程,是時候充分利用這項研究了。

8. 每個人都知道您出國留學的計劃

您對出國計劃感到非常興奮,可以與全世界分享。公車司機,快遞員,您的姑姑和整個社群網站- 他們都知道您要去的地方。沒什麼不對:畢竟分享是一種關懷。

9. 您想在另一個國家體驗生活

語言課程,應用程式,電影,podcasts和烹飪冒險都很有趣。但您知道沉浸在當地: 並讓語言變得更流利的最快方法是與當地人一起練習並全天候一起生活。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大的進步將歸功於您的充分準備。出發吧,語言控,探索世界!

與我們一起出國學習語言探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