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SET Quick Check 快速英文測試

EF SET Quick Check 是 EF SET 系列測驗中的簡短版本,此測驗的設計是為了幫助受試者瞭解其英語程度,而不需投資時間準備較大型的考試。通常英語老師會用 EF SET Quick Check 來對學生做分級測驗,決定學生適合何種學習級別。

測驗結構

EF SET Quick Check 測驗有閱讀聽力兩大題,限制 15 分鐘完成。EF SET Quick Check 測出受試者屬於低階、中階或高階英語能力,對應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的 A、B 和 C 級。EF SET Quick Check 跟其他 EF SET 系列測驗的不同之處,在於它不是適性測驗。因此當您做超過一次測驗,每次的考題都會是相同的。

測驗方式

就如所有其他 EF SET 測驗,EFSET Quick Check 免費開放線上操作。EF SET Quick Check 的成績可以直接公佈到社交媒體上 ,用作英語能力證明。但如果是要證明英語能力,一般人會選擇做EF SET 標準測驗,因為這項測驗的成績更準確,可以用於發佈到LinkedIn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