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愛上都柏林的10個理由

愛上都柏林的10個理由

說到這座城市的名字會讓人聯想到豐富的歷史,起伏的綠色山丘,引人入勝的城市小巷以及無盡的Guinness啤酒。在該國的東海岸,愛爾蘭的首都是歐洲極受歡迎的度假勝地,也就不足為奇了。以下就是愛上都柏林的10個理由。

1. 歷史

談論悠久的歷史!都柏林是中世紀城市,最早由維京人定居。漫步在歷史悠久的街道上就足以讓您思考編織有關石頭所蘊藏的秘密的故事。要了解更近的歷史課,請前往愛爾蘭自然博物館,發現沼澤遺體(本應被犧牲),維京骨架,華麗的青銅和鐵器時代的凱爾特珠寶。

2. 愛爾蘭人

那些燦爛的笑容,彎曲的眼睛和高大的身軀。前往其他國家的旅行者可能會形容住在那裡的“友好的當地人”,但直到您在自己的家鄉遇見愛爾蘭人之後,您才知道友好的含義。簡而言之:都柏林人是很有趣的。

3. 音樂

大伙們,即使您還沒有準備好聆聽愛爾蘭的傳統音樂,也一定能吸引到您。具有豐富的歷史,才華和歌詞相配,直到您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聆聽當地人的閒暇時光,都柏林之旅才算完整。

4. 不需要開車

忘了汽車或叫計程車。在都柏林,只需要雙腳。在網路上,您會發現免費的導覽,涵蓋了文學,歷史或酒吧等普遍的主題。不喜歡在地圖和筆記本上塗鴉嗎?您甚至可以找到都柏林的podcast徒步之旅。輕裝上陣:這座城市到處都是咖啡館,飯店和酒吧,以補充您步行時的能量,使我們到…

5. 吉尼斯啤酒

關於吉尼斯為何在愛爾蘭似乎味道更好的說法有很多。似乎要歸結為流行:當地的酒吧過桶的速度更快,因此釀造總是超級新鮮,自來水管總是吱吱作響(吉尼斯代表會看到這一點)。另外,都柏林人知道何為確切的黑色食品。在理想的溫度,玻璃類型和悠閒的120秒之間可以進行精心製作的調配,以“激增”並創造出完美的泡沫頂。

6. 越來越多的美食場景

難道在同一句話中沒有想到“都柏林”和“美食家”嗎?是時候改變您的想法了!由於對該地區的天然農產品(例如牡蠣,扇貝,大蝦,從農場到餐桌的肉類,鄉村奶酪)和傳統美食(嘗試蘇打麵包加奶油,“盒裝”馬鈴薯煎餅或黑白布丁)的讚賞日益增加, 都柏林的餐飲業在不斷發展。從點著蠟燭的小酒館到時髦的餐館,這個城市無處不在。

7. 愛爾蘭奶油

哇,真是…糟透了。嘗試愛爾蘭奶油幾乎是一個錯誤,因為這樣做會使普通奶油看起來像已經消失了。它與飼養母牛所需的超級綠色且常年豐滿的草有關嗎?可以肯定的是,從那時起,您將永遠在超市的乳製品區中尋找愛爾蘭品牌。(只有您知道!)

8. 看海鸚

真心不騙!乘渡輪前往霍斯(Howth)附近的愛爾蘭之眼(Ireland’s Eye) 除了海鸚(儘管我們知道您特別喜歡牠們),您還會看到灰色的海豹和海鳥,例如海雀科的鳥,刀嘴海雀和鸕鶿。

9. 在海邊感到幸福

在都柏林,大海永遠不會遠離。沿著飛躍這條53公里的風景秀麗的路線連接沿海城鎮,就像在DART火車上跳躍,讓您的思想飄蕩一樣,就可以將城市換成海岸。下車去探索霍斯(Howth)的漁村和懸崖步道,港口小鎮Dún Laoghaire,海濱遠足到基利尼山(Kineney Hill),度假小鎮達基(Dalkey),桑迪科夫(Sandycove)的港口或海灣邊海灘(Bay Side beach),您絕對會想在這裡收集所有點綴的美麗貝殼。

10. 跋涉威克洛之路

都柏林是遠足愛好者的天堂。畢竟,這座城市是威克洛路(Wicklow Way)的起點,這條路長達131公里,是自行引導的荒野步道。路長大約需要5到7天,穿過山間小道,鄉間小路和山丘,無聊的森林(古老,狹窄的鄉間小路),湖泊,修道院遺址和廢墟,最終到達克洛加爾。想徒步走威克洛路嗎? 準備好防水裝備-您永遠都不知道愛爾蘭這部分地區會帶來什麼天氣!

探索迷人的都柏林探索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