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10個該走訪多倫多的理由

10個該走訪多倫多的理由

我從不曾想過我會如此深陷在一座城市的魅力裡。當我打包行李準備前往多倫多拜訪朋友時,我對要見到他感到興奮,但是對於探索多倫多卻是興致缺缺。不過,我的天啊,我錯得超離譜─這座城市簡直讓人難以離開!
多倫多百分之百被低估了。我甚至比喜歡紐約還更喜歡它。讓我來試著解釋為什麼你該把多倫多做為下趟旅程的目的地(然後還要帶上我)。

  1. 多倫多人

我在海外旅行時最先觀察的是與當地人交流的熱情。多倫多人,也就是來自多倫多的人們,整體而言非常友善、有禮貌並且溫和。他們的熱情會讓你立刻感到賓至如歸。除此之外,因為有二分之一的多倫多人實際上是在國外出生的,這座城市的多樣性令人難以置信!你絕對可以了解來自全球的大量文化和人們。

**專業建議:**在酒吧裡和某人開啟對話或就只要問路。你會對人們有多開心能聊天或提供幫助感到驚訝。

  1. 飲食

對我來說,停留在多倫多的時間裡最困難的一件事就是選擇要吃什麼。不出意料地,這座城市的飲食反映了文化與種族的多樣性。你今天想吃什麼呢?印度美食?中式飲食?希臘料理?一大堆的炸薯條、起司和肉汁聽起來怎麼樣呢?肉醬起司薯條(Poutine)可能是源於加拿大的法文區魁北克省,不過,做為加拿大的非官方國民美食,它在多倫多也同樣深受歡迎。

**專業建議:**還不確定要不要嘗試肉醬起司薯條?等到凌晨三點吧。它不只很美味,而且你還能找到很多開到很晚的餐廳。

  1. 運動豐富性

對所有的運動迷而言,多倫多是個夢想之地。每個季節都有職業球賽!更棒的是,球賽門票價格實際上很親民。觀看著名楓葉隊的冰上英姿、來看場暴龍隊的NBA籃球賽,或是用整個下午在藍鳥體育館看棒球賽。不論哪一種,你都不會失望。

專業建議: 冰球是加拿大最受歡迎的運動,所以楓葉隊的門票可能會有些昂貴。如果你想享受有趣又較平價的賽事,考慮暴龍隊吧。

  1. 開放空間

多倫多充滿綠地。幾乎每個轉角都有公園,而且許多街道兩旁都種滿了茂密的樹木,在春夏兩季絕對是個美景。

**專業建議:**多倫多的舊城區是我最愛的部分。它充滿了大公園,能夠讓你漫遊整個下午。

  1. 電影

你看過電視影集《無照律師》嗎?電影《辣妹過招》?《無敵浩克》或《髮膠明星夢》呢?想知道這些影視作品的共同點?你猜對了:他們都是在多倫多拍攝的。當你認出了最愛電影或影集的場景時,走在這座城市裡就好像你正站在拍攝的舞台上。

**專業建議:**出發之前,請先查看我們針對多倫多拍攝地點所寫的文章。

  1. 乾淨

通常一座城市的大小和其骯髒程度有著直接關聯。好吧,我得說多倫多違反了這個定律,而且實際上還是我看過最乾淨的城市。另外,雖然我還沒去過溫哥華,但我敢說多倫多也是加拿大最乾淨的城市。

**專業建議:**請勿亂丟垃圾。

  1. 文化

整夜跳舞、整天運動、節慶、音樂會…多倫多有著不間斷且很棒的各種文化活動。

**專業建議:**如果你喜歡咖啡和桌遊,可以到Snakes & Lattes走走。

  1. 公路旅行

多倫多其中一個最棒的笑話,就是多倫多以外什麼都沒有。好吧,那有點道理,但只要花一些精力、時間並租一台車,你可以在幾個小時的車程中,找到一些非常棒的酒莊、鄉村小屋、瀑布和可愛的城市。

**專業建議:**想找一日遊?去看看尼加拉瀑布吧,然後在漂亮的漢米爾頓(Hamilton)城鎮中散步,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1. 著名藝術與藝術家

除了是許多好電影的拍攝地外,多倫多也是座孕育優秀藝術家的城市。最受歡迎的就是Drake!

大部分的多倫多人都很喜愛Drake,以及他為了推廣城市所做的一切。他甚至開了德雷克酒店(The Drake Hotel)─別忘了去朝聖。

**專業建議:**Drake很少會錯過暴龍隊的球賽。是時候看一場籃球賽了!

  1. 沒有過多旅客

不像其他的北美大城市,多倫多的遊客人數驚人地少。也許是城市太大所以你根本沒注意到他們。對來自巴塞隆納的我來說是個超大驚喜!

**專業建議:**嘗試所有觀光活動。沒有擁擠人潮,你在多倫多真的能很享受!

想要在多倫多學英文?了解更多多倫多遊學推薦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