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遊學

多倫多遊學
4.6
485
(485 評價)
4.6

多倫多遊學是一個不會後悔的選擇,多倫多是北美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眾多流行歌手的故鄉,包括Neil Young,The Weekend等,多倫多還有讓人熱血沸騰的籃球和棒球比賽!跟EF去多倫多遊學,不僅能在一段時間內快速提升英文能力,還可以利用課後時間,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一起去看尼加拉大瀑布,或去看看安大略的歐式建築。在多倫多的沉浸式英文學習環境後,你學到加拿大豐富的歷史文化與風土人情,同時也會收穫更多開口說英文的勇氣。

多倫多遊學

多倫多遊學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加拿大
城市: 多倫多

2024最新多倫多遊學路線

位於安大略湖旁的多倫多,是加拿大的主要門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國際城市之一。位於多倫多的EF遊學中心位於熱鬧的市中心,校區是寬敞的閣樓式建築,有完備的教學設施、學生餐廳,舒適的學生交誼空間配備桌上足球和電動遊戲。課餘時間EF也會定期組織學生參加運動比賽,尋訪安大略博物館、電影之夜等校內與校外活動。

地點課程自選旅遊食宿
多倫多暑期課程,每週20節課參觀加拿大國家電視塔、加拿大奇景主題樂園旅遊 接待家庭:每週16餐
多倫多主要課程,每週26節課尼加拉瀑布之旅、加拿大法語區三日遊市區宿舍

註:自選課後旅遊不包括在學費內,可依據學生的興趣和時間靈活調整,詳情請聯繫EF了解更多!

如果對陌生環境不是很自信,可以參加 溫哥華遊學團,全程有專人帶領,與年齡相仿、英文能力相近的學生一起成團,也可以選擇加入國際學生較多的國際團,費用包括英語課程、材料費、指定住宿類型之費用、行程安排內的交通費用、機票、簽證服務等。

最新多倫多遊學路線及報價

鄭清琳, EF多倫多遊學一個月

“正式開始上課後,認識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每天上課,借助空閒時間去遊覽多倫多。EF Toronto 位於市中心的King & Queen Street之間,下課後你可以很方便地和同學去吃飯等等,平時學校也會組織不同的課後活動供學生去選擇,你完全不會感到無聊。而且這一個月的全英環境學習令我自己更勇於用英文與別人溝通,完成一個月的課程後我已經晉升一級。相信下次有機會我會選擇別的地方去遊學。”

多倫多遊學,多元文化之旅

小印度、小義大利、葡萄牙村、希臘城、唐人街…來到多倫多之後你才開始真正理解「多元文化」背後的內涵和對日常生活的影響。不用擔心在國外吃不到適口的食物,多倫多有豐富的選擇,也有很多本土化後的新奇食物,可以滿足喜歡探索的你。

法國、英國的殖民歷史,以及與美國的近鄰關係,這些都賦予了加拿大獨特的多元人文,多倫多便是一個完美的例子,許多標誌和機構名稱都用英法雙語表示,多倫多人對球類運動的狂熱卻與美國人如出一轍,如果你有一瞬間厭倦了城市生活,只需搭乘15分鐘船到中央島(Centre Island),綠樹環繞的「世外桃源」就在眼前,春季還可以見到盛開的粉色櫻花。

多元文化之外,多倫多仍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城市,在EF多倫多語言學校你可以在沉浸式的語言環境中有效提高英文能力,不止是讀寫,與老師、同學的溝通交流,在接待家庭和週末旅遊時與本地人聊天,這些都會大大提升你的口說能力。

去多倫多遊學,你學到的不僅是英文,還是對語言的理解,對異國文化的更深認識,多元文化的生活經歷更能提高你自身的文化包容度。

選擇EF去多倫多遊學的理由

EF遊學在1965年由瑞典年輕創業家Bertil Hult創立,擁有50多年的遊留學和語言教育經驗,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遊學和語言教育機構。EF使用獨立研發的EF Method語言學習系統,能夠在保證遊學質量的同時,讓學習過程充滿樂趣,EF學校優秀而熱情的教師以及舒適的遊學環境,讓你擁有難忘的遊學體驗。

正規遊學資質

  • 教育認可遊留學機構,每年主動參與業者查核並通過
  • 與學生簽訂政府定型化契約和EF合同,雙重保險
  • 提供專門針對遊學的EF保險,安全有保障

直營遊學中心/學校

  • 交通便利、擁有現代化設計
  • 設備齊全,擁有教室、活動室、休息區、自習室、餐廳等
  • 50多個城市直營,擁有悠久運營歷史和豐富經驗,能夠快速跟進學生需求
  • 國際化程度高、認識不同國籍的朋友
  • 設置心理輔導,幫助學生解決出門在外和文化衝擊帶來的困擾

有效的英文課程

  • 專注英文教育科學化,獨家研發最適合遊學的學習材料
  • 優秀的教師、寓學于樂
  • 個性化課程設計、多媒體輔助
  • 根據年齡和英文程度分班、小班授課
  • 互動性的學習,通過課堂討論、角色扮演、演講等提升英文能力

舒適的住宿環境

  • 與當地寄宿家庭長期合作,精心挑選、有所保障
  • 市區宿舍交通方便,明亮舒適

個性化遊學活動

  • 注重文化探索,通過活動加深語言體驗
  • 可根據自身興趣選擇不同的主題和課後活動,如領袖營、海外大學和高中體驗、海外音樂工作室、周邊城市尋訪等
  • 學校定時組織和更新活動,讓遊學更加豐富多彩

索取免費多倫多遊學簡章及報價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