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10個你一定要學習「葡萄牙文」的理由!

10個你一定要學習「葡萄牙文」的理由!

還在考慮要學哪一種外文嗎?在EF你有許多充實第二外語的機會,除了英文、德文、義大利文、法文、西班牙文、日文、韓文、阿拉伯文等,現在你還有更好的選擇——葡萄牙文!葡萄牙文不僅說起來非常好聽,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語言,想要認識葡萄牙的天真浪漫,我們的里斯本葡文學校將來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還在尋找出國的理由嗎?現在就帶你探索美麗又實用的葡萄牙文…

  1. 跟數百萬人一起說葡萄牙文

葡萄牙也許是一個小國家,但是這個國家曾經殖民非洲與中南美洲的好幾個國家。事實上,葡萄牙也不是世界上以葡萄牙文當作母語人口最多的國家,在巴西有超過2億的人口都說葡萄牙文,也以它當作官方語言,趕快學會這個語言,你不僅能體驗世界上最熱情的森巴狂歡節活動,還能認識歐洲人的浪漫生活步調。

  1. 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具備說英文的能力,因此許多人為了尋求出路,開始學習其他的第二外語,但是葡萄牙文卻沒有很多人選擇。這個語言在世界上被廣泛的使用,如果你能夠將葡萄牙文運用得非常流暢,那你將能夠領先大家,因為你比別人早看準葡萄牙文在未來是多麼的重要,你也能在求職的時候脫穎而出,這將是一份非常獨特的語言能力!

  1. 在葡萄牙里斯本(Lisbon)學習和生活

里斯本是南歐國家葡萄牙的首都,天氣溫暖、陽光和煦,鵝卵石的街道構成歷史的核心,你能夠俯瞰風景如畫的城堡、七彩奪目的建築。年輕的社群帶你探索這個城市的無限生機,高檔又新鮮的海鮮、成長茁壯的藝術文化,這些美好的理由就已經值得你花好幾個月,甚至是一年以上的時間在這裡參加葡萄牙語課程

  1. 給自己一個搬到葡萄牙或巴西最好的理由?!

給自己一個機會在國外充實自己的外文能力,當你嘗試過一次,就會停不下來了!當你學葡萄牙語已經到了非常流利的地步,為何不考慮直接搬到葡萄牙或巴西居住呢?如果你可以毫不費力的用葡萄牙文與當地人交談,在當地找工作或融入當地社會就更容易了。在葡萄牙最迷人的阿爾加維海岸(Algarve coast)居住幾年的時間,享受涼爽的大西洋海風,給自己無止盡的衝浪體驗,曬出健康又好看的膚色,或是你也能到巴西親自見證什麼叫「最快樂的足球民族」,為什麼巴西人無時無刻都這麼快樂?為什麼巴西人的生活步調可以這麼緩慢又輕鬆自在?走一趟歐洲或南美洲,給自己一個蛻變的機會。

  1. 比其他語言都還要容易學習

學習任何一種語言都需要耗費心力,但是葡萄牙文相對來說比其他語言都還要簡單。為什麼呢?因為你不需要在熟記新的字母符號,如果你今天學習的是俄文、日文或阿拉伯文,你的語言架構可能會從頭開始建立,但是你如果已經有過學習西班牙文或法文的經驗,那麼葡萄牙文對你來說一定很快就能上手!歐洲許多語言都來自於拉丁文,就連葡萄牙文也和英文有類似的句子結構。

  1. 為你預先鋪好學習第三、第四外語的道路

決定好開始學葡語了嗎?你可以大聲大告訴自己,你做了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從此之後,你將有機會更流暢的學習其他浪漫的語言,西班牙文、義大利文、法文,甚至是羅馬尼亞語(Romanian),只要是源自於拉丁文的語言,你都會發現在你學過葡萄牙文之後,一切都變得十分簡單!

  1. 最廣泛被使用的語言之一

葡萄牙文是現在世界上「第五大」最常被使用的語言,現在用葡萄牙文當作生活溝通工具的人越來越多,因此有許多的工作和語言人才看準了這個商機,這個語言可以影響的族群非常廣大,也有許多雇主在徵求相關語言的人才,你就是下一個他們要找的人!尤其在巴西,葡萄牙文市場需求的潛力絕對高深莫測!

  1. 讓你的求職履歷更加耀眼

想讓你的未來雇主看到你的履歷表後大吃一驚嗎?目前還有很多人尚未了解葡萄牙文潛力無限的商機,對你的主管而言,你的語言能力將是非比尋常,因為他們認識會說葡萄牙文的人絕對不多,你的能力絕對能讓他們驚豔!

學習一門新的語言,證明你勇於嘗試,也是非常敏銳的學習者。每個行業的雇主一定都喜歡你有「fala Português」(說葡萄牙文)的能力!

  1. 巴西是全球化的大國之一

自從90年代初以來,巴西就已經成為了區域經濟的強國,儘管在近幾年的情況有些緩慢,許多國際大廠還是堅持在當地設立辦事處或廠房,由此可見,葡萄牙文已經變得非常受歡迎,許多公司都需要像你這樣的人才。無論你是對當地的工作感興趣,或是想和巴西的夥伴及供應商進行溝通,擁有葡萄牙文的這項外語能力,你將時時刻刻都能在職場上蓄勢待發。

  1. 結交一輩子的朋友

在國外學習語言,是一種身歷其境的體驗,也是將自己沉浸在一個截然不同的文化中。很快地,你也會認識一群好朋友,不管是同學或是室友,你在EF所認識的人都將成為你的家人,陪你在新的城市展開新的篇章。在白天一起學習,晚上一起探索城市的美好,彼此一起放眼葡萄牙文蓬勃的未來。

現在就和你的朋友一起了解我們即將開放最新的「葡萄牙里斯本」語言學校吧!

跟著EF學葡萄牙語葡萄牙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