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都柏林:歐洲矽谷和學習英文的熱門新景點

都柏林:歐洲矽谷和學習英文的熱門新景點

想要學習英文嗎?英文是世界上最廣泛被使用的語言之一,如果你想到國外學英文,今天將推薦你一個新地點,你將在那裡看到生動的文化和友善的居民,也能享受夢幻般的學習機會—愛爾蘭都柏林。都柏林是歐洲非常有名的城市,且有「歐洲矽谷」之稱。愛爾蘭在近幾年提供了許多創業的機會,就連科技發展的也非常迅速。你如果想加入現在最流行的科技風潮,都柏林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1. 知名的科技大廠

隨著Google、Facebook、Linkedin、Etsy等幾家科技大廠都在都柏林設立歐洲總部,都柏林的大運河碼頭地區也聞名全世界。在這之後也有一窩蜂的科技品牌前來投資,從國際知名的品牌到新創的科技產業,大家都注意到了都柏林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如果你對大型科技感興趣,都柏林將提供你許多的工作機會,為你的履歷表上增加一項能吸引主管感興趣的工作經驗吧!

  1. 學習的中心

都柏林的所有大學有著公平分配的學習資源,知名且頗具聲望的「三一學院」,在1592年創辦,由於其豐富的教育歷史,現代的學生才能在這裡享受以知識與學習經驗為基礎的都柏林。許多知名的科技會談、全球高峰會及國際會議都在這裡舉辦,科學技術突出、領先全球。

  1. 從早到晚精采的生活為你一手包辦

身為歐洲最年輕的城市之一,有雄心壯志的畢業學生以及求知若渴的青年在都柏林隨處可見,隨著年輕人才的湧現,你能在這裡找到新穎時髦的酒吧、多樣化的美食選擇以及瘋狂的夜生活,和歐洲其他大城市相比,絕對是不相上下!

  1. 文化氣息濃厚

住在都柏林,你的生活將永不沉悶,國際化的都市,所有便利的設施一應俱全,也能讓你感到像家一樣的溫暖。將你的空閒時間花在當地知名的聖殿酒吧(Temple Bar),景色就和世界級的古典音樂場景一樣迷人,在酒吧周圍的河岸,音樂家拿起吉他向觀眾表演幾首歌曲,能夠讓你愛上都柏林的理由有很多,現在就上網搜尋「都柏林旅客終極指南」(Ultimate Visitors’ Guide to Dublin)吧!

  1. 愛爾蘭人是世界上最友善的民族之一

愛爾蘭人的熱情、好客與瘋狂,讓你能夠盡情的聽他們分享無數幽默的笑話,也能盡情和他們展開社交。當地的酒吧、商店街與音樂場地都離學校不遠,聽完這些之後,你一定能感受到,選擇「寄宿家庭」將讓你體驗到最道地的愛爾蘭文化,友善和健談的家庭,你的英語能力將會進步得非常迅速。

  1. 全國的愛爾蘭等著你探索

都柏林以外的地區,鬱鬱蔥蔥的綠色景觀,美麗的小村落,大西洋的海浪拍打著岸邊,就等你來探索。選擇都柏林,你能體會的不只是大自然的奧妙、品嘗當地特產的Guinness純黑生啤酒、找尋冰與火之歌的拍攝場景,愛爾蘭全都為你一手包辦,讓你意猶未盡。

開始覺得愛爾蘭是你最好學英文的地點了嗎?

EF愛爾蘭語言學校位於都柏林一座典雅的大廈內,知名的Fitzwilliam 廣場旁,你能感受到古色古香的歷史氣息,觀看我們的校區介紹影片,展開你與EF在愛爾蘭都柏林的新生活吧。

想在都柏林學習英文嗎?愛爾蘭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