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種在家同時擴大視野的方法

種在家同時擴大視野的方法

不得不長時間待在家中可能會令人沮喪,容易感到煩躁和無聊,特別是如果您不習慣在室內待這麼長時間。 但身處在這樣的時代,重要的是有效率; 完成工作,完成待辦事項以及探索您的興趣和擴大知識範圍肯定有助於您緩解“艙熱症”。

當您待在家裡時,可以通過以下10種方法擴大視野。

  1. 建立一套新的日常

首先,請確保您的心態正確。 如果您的日常工作常被打亂,很容易感到分散。 找到一個新的例程並堅持下去; 嘗試每天早上在同一時間起床,做一些積極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話,在外面吃午餐。 日常工作確實可以幫助我們保持專注。

  1. 學習新的技能

您突然擁有大把的時間在手中,那麼有什麼比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更好呢? 註冊新的在線課程,訂閱瑜伽頻道,或者開始學習新的語言。 如果您和別人待在一起,可以一起練習。

  1. 用新的語言觀賞一部電影或電視節目

如果您正在學習一種新語言並希望擴大詞彙量,這個方法特別有用。 Netflix上有很多外語電影,其中很多都是在美麗的地方拍攝的。 如果您正在學習西班牙語,那麼“羅馬”一定是必看的!

  1. 連結

無論是通過WhatsApp,Skype還是舊式的電話通話,與世界各地的朋友和家人聯繫都變得如此簡單。 與老朋友聯繫,看看他們的狀況如何。 現在也許是創建或更新您的LinkedIn個人資料並與學校朋友或老同事建立聯繫的好時機。 無論哪種方式,請確保您保持連接狀態。

  1. 穿拖鞋探索世界的新領域

旅行寫作是光榮的,它能將您從一個時間和地點傳送到另一個,您只要選擇一個從未去過的國家/地區的旅行書或小說集,最終您將迷失在迷人的書頁中。

  1. 挑戰食神

在家中最吸引人的事情之一? 無限次進出廚房。 如果您可以去雜貨店,何不選擇美食,在網路上或食譜上做一些研究,然後嘗試一些新的異國菜譜。 您可能還會學到一項新技能!

  1. 鍛煉您的園藝

如果您可以使用室外空間,請嘗試進行一些園藝,然後將其變成一個小的世外桃源。 如果沒有花園,那就去種鱷梨樹吧。 沒有什麼比播下種子並看到其開花結果更令人滿意了-但要小心,它會上癮。

  1. 計劃下一趟旅行

您可能暫時無法旅行,但是您可以計劃下次旅行。 快上網,對某個國家或城市進行一些研究,並記下所有有趣的事情來看看。 如果您所選的目的地說另一種語言,請考慮提前學習一些旅遊用的句子。 在適當的時候,您只需要預訂即可。

9. 關掉

有時網路世界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因此請考慮減少上網時間或暫時關閉螢幕。 休息一下可以為我們的心理健康創造奇蹟。 如果可以的話,請將手機留在家中,到戶外去呼吸新鮮空氣。 您很快就會感到放鬆和精神上的紓壓。

10. 放鬆

在家時,忙碌固然很好,但您多久沒有完全放鬆呢? 當您放慢腳步並從平時的忙碌生活中退後一步時,您可能會發現自己從未有過的創造才能或興趣。

通過課堂學習進一步提升語言能力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花幾分鐘測試您的英文程度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