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Netflix學英文?10部最佳聖誕電影推薦!

Netflix學英文?10部最佳聖誕電影推薦!

這是Netflix和……學習的季節?是的,學吧!如果您還需要更多的理由來狂追Netflix的假日節目,那麽這裏有個聖誕禮物送給您:看電影學英語,幫助您更快進步。

您可以在舒適的沙發上提高談話技巧和完善口音。趕緊準備好零食,坐下來,追我們為您精選的電視劇吧!

1. The Holidate  | 節日限定之戀

厭倦了在假日聚會上的孤獨,兩個陌生人決定在每個節日期間都成為對方的朋友,為期一年。他們怦然心動了嗎?當然,他們有。即便您已經猜到了結局,它還值得看嗎?絕對的。另外,主演們一腔美式和澳洲口音,您可以同時聽到這兩種不同的英文。

2. Bad Moms at Christmas | 阿姐響叮噹

感謝電影中快節奏、詼諧的對話,當你笑得把爆米花都噴出來的時候,你會學到一些現代俚語和覆雜的句式。即使是在聖誕電影里,米拉·庫妮絲也不會讓你失望。你知道她是把英語作為第二語言來學習嗎?

3. Bridget Jones | BJ單身日記

這可能不是一部專門的聖誕電影,但它的開頭和結尾都在聖誕節,所以它應該在榜單上占有一席之地。此外,這是有史以來最具英國特色的電影之一——如果你正在學習英語,這非常有用。口齒伶俐的休·格蘭特和科林·費斯會幫你掌握經典的英式口音,這部電影是經典英式尷尬和幽默諷刺的絕佳範例。

4. A Christmas Prince | 聖誕王子

這部電影意外的流行成了罪惡的快樂。冬日仙境里的打雪仗、古老的城堡和皇家舞會;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喜慶的童話故事,並且不介意濃濃的俗氣,那麽這部電影就是為你準備的。最好的部分是什麽?如果你喜歡的話,這是三部曲之一,另外還有兩部電影——當然都是以聖誕節為背景的。

5. Dash and Lily | 挑戰戀愛書

嚴格來說,這是一部聖誕電視節目,但這意味著你可以花更長的時間去了解角色,並看到他們對語言發展的不用運用。這部劇異想天開,讓人感覺良好,誰不喜歡享受一整部好劇呢——尤其是當它发生在紐約的時候?

6. Let it snow | 雪戀三部曲

看看這一系列的年輕角色在他們不同的感情開花結果時如何與自己的情感較勁吧。這種聖誕季青少年焦慮不但发自內心而且有趣,有時還帶點美感。如果你渴望學習課本上沒有的短語,這就是為你準備的。想知道其中最討喜的句子?“雪總是隱藏自己,就像天氣的內衣。”

7. The Holiday | 戀愛沒有假期

聖誕節是傳統的節日,經典是無可比擬。在假日期間,凱特·溫斯萊特用她迷人的英國鄉村小屋換了卡梅隆·迪亞茲在加州的豪華豪宅,兩人都很順利地遇到了一個帥哥。在這部電影中,美國口音和英語口音以及‘isms’混雜在一起供你比較。

8. Arthur Christmas | 亞瑟聖誕

這部充滿魅力和魔力的動畫電影全是節日歡樂氣氛,保證溫暖每一個寒冷、黑暗的心情角落。非常容易理解的語言和故事情節(聖誕老人的兒子亞瑟必須送禮物給聖誕老人唯一錯過的孩子),非常適合初學者學習英語。

9. Christmas In the Wild | 曠野佳節

令人驚奇的是,这部電影裡几乎没有雪。当然,它还是充满了节日該有的東西,但这是一个以遥远的赞比亚风景为背景的爱情故事,还有可爱的小象陪伴着你。

10. The Holiday Calendar | 聖誕倒數

故事遵循一種可預見的模式(劇透警告:童年時最好的朋友在聖誕節重逢並墜入愛河),但這也讓對話更容易跟上節奏。哦,還有一個神奇日歷可以預測未來。盡情享受吧!

想看學英文懶人包、資源全整理?學英文概覽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