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就是現在-學習新語言的八大理由

就是現在-學習新語言的八大理由

幾乎每個人都講得出哪一門語言是自己想學的,日語就在我的必學清單;但幾乎每個人都有無數藉口,使自己離流利程度還很遠:「沒筆填報名表啊」、「你也知道一天只有幾個小時而已」、「很快會學的了,明年吧。嗯,明年,應該……吧」。

朋友們,現在就學吧。學習新語言讓自己練就超能力。

1. 自信、樂趣 UP UP**!**

學習新語言,你會更有自信,認識到新朋友,看電影不用字幕,甚至可以幫觀光客指路。伴隨而來的好處有讚美、欣賞和偶爾的掌聲。

2. 提升腦力

學習新語言,腦細胞效能會提升,記憶力變好,對想答案和考好試非常有利,決策的時候還能更明智更爽快,多好!

3. 尋幽探秘

學習新的語言,旅行會更刺激。就算只有基本程度,你也能夠遊歷很少人去過的地方,體驗一生難得的奇遇,看別國更道地和不一樣的面貌,結交新朋友(還有拍更酷的照片,好讓其他朋友羨慕。)

4. 性感口音Oh la la!

口音很性感,有口音聽起來甚麼都性感多了,讀讀電話簿已經很惹人愛。大聲自豪地秀自己的語言技能吧,試著用它擺脫停車罰單。

5. 更多夥伴一起聊

報讀海外語言學校的課程不只好玩,還會認識到一大群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現在有社交媒體,大家可以更容易保持聯絡和一起練習語言(做作業也變得更好玩,是吧?)

6. 大千世界等著你

學習新語言能讓自己在別國生活、工作、留學。你有沒有夢想過在巴黎開咖啡廳,或是被夢寐以求的美國大學錄取?而實現這些夢想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說當地的語言。

7.「倫敦請等等,我先聽巴黎的電話。」

會講至少兩種語言有助事業突飛猛進。現在世界聯繫頻繁,成為一個國際公民,跟各地人溝通無阻非常重要。啊!還可以多賺點錢,因為外語基本上是一門有收獲無虧損的技能。

8. 開明+包容=讚

學習新語言,你會了解到其他民族,用他們的眼光看世界,體驗新生活方式,體會新習俗,學習到洗衣服和辦派對不只一種方式-有些方式會更好,有些方式卻完全不一樣。

跟我們一起學習新的語言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