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最佳學習英語的10部電影

最佳學習英語的10部電影

有什麼比看電影(當然還有一桶爆米花)還要更容易學習語言,這可是消磨時間的更好佳方式!但是,娛樂大片是否使用不良英語?獨立電影是否過於複雜且使用了太多奇怪的單詞?為了幫助您,我們從這裡列出了一些我認為最有助於您學習英語的電影(當然也具娛樂性)。

1.   JURASSIC PARK 侏羅紀公園 (1993)

好的,相信每個人都已經看過了–如果沒有,太可惜了。這是一部完美的電影,可以在有趣的環境中學習一些複雜的科學詞彙。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電影,當然這是我的偏見。

2. 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 (1999)

如果您不確定要學習英式英語還是美式英語,這部電影將以完美的浪漫喜劇同時呈現。故事發生在倫敦,跟隨一個書呆子的書店老闆,他愛上了一位美國電影明星,故事結局會讓您感到溫暖。

3. CLUELESS 獨領風騷 (1995)

隨著90年代的風格正如火如荼的復興,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拾復古青少年電影,在洛杉磯高中就讀的Clueless,這是1993-1996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時裝。有趣的是:它是根據簡·奧斯丁的小說《艾瑪》所改編而成的。

4. THE HUNGER GAMES 飢餓遊戲 (2012)

較容易理解的美式口音?來檢視一下。珍妮弗·勞倫斯?或是。英俊的男主角?還是。緊張的戰斗場景?再者。如果您是科幻冒險愛好者,並且充滿浪漫色彩和世界末日的想法,請觀看。

5. THE KING’S SPEECH 王者之聲**:** 宣戰時刻 (2010)

這部電影聚焦在英格蘭喬治六世國王(King George),在克服口吃的障礙後,才能完整向英國人民表達演說- 因此,這不僅很有趣,而且實際上就像一堂完整的發音課。值得!

6. THE QUEEN 黛妃與女皇 (2006)

撇除皇室主題,您可以在這部電影學習到一些精心修飾過的英式口音,您可以根據英國王室對戴安娜王妃逝世的反應得知,充滿戲劇性,精緻的場景和女演員海倫·米倫(Helen Mirren)精湛的演技(她的口音很棒!)。

7. THE WIZARD OF OZ 綠野仙蹤 (1939)

《綠野仙蹤》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代表性電影之一,是您絕對不能說您從未看過的電影之一。故事描述一個名叫桃樂絲(Dorothy)的女孩,她被送到一個注定要被拯救的魔法世界。當然電影中的歌曲也不容錯過。

8. MEN IN BLACK MIB****星際戰警 (1997)

該電影中的英語不僅很容易理解,而且也很相關(至少對偵探外星人的秘密特工而言)。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擔任主角,使用的是清晰又時髦又酷的語言,因為他是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9. THE BABADOOK 鬼敲門 (2014)

這是一個恐怖片,因此,如果您不是這類型電影的愛好者,還是放棄它吧。 故事敘述一個女人和她的小兒子找到了一本令人毛骨悚然的書,裡面寫著一個叫做The Babadook的怪物,然後奇怪的事情就開始在他們的屋子裡發生了。從好的方面來說,這全都是澳洲口音。

10. BLACK SHEEP 黯陰羊 (2006)

紐西蘭以恐怖喜劇聞名,這絕對是最好的恐怖喜劇之一- 關於狼人的電影,除了狼以外,怪物居然是綿羊。很奇怪我知道。但是,您不僅可以學習紐西蘭的口音,還可以了解紐西蘭的農業文化。

跳脫電影 直接到國外學習英語學習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學習10種語言 在超過50個熱門的城市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