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學英文最佳地點! 10個讓你選擇紐西蘭的理由

學英文最佳地點! 10個讓你選擇紐西蘭的理由

聽過「毛利人」嗎?他們的「戰舞」享譽全球,現在如果還不知道他們碰鼻子所代表的涵意,那你可能就落伍了!

規劃一趟紐西蘭的旅行,毛利人的文化遺產、令人驚嘆的自然景觀、當地到處都能參加的極限運動,以及具有道地紐西蘭特色的英式英文,這裡的魅力將讓你無法抗拒。

  1. 紐西蘭人

Kiwi 是「本土紐西蘭人」的暱稱,大家聽到kiwi時可能會先想到奇異果,但這個字其實也象徵著紐西蘭的國鳥–鷸鴕。

紐西蘭當地的生活步調輕鬆又自在,適合讓你找到練習英語會話的夥伴。 友善的人們、充滿驚喜的戶外活動和極限運動,在你踏上紐西蘭國土的當下,你會告訴自己,來到這裡是你做過最棒的選擇!

  1. 紐西蘭有自己的官方語言!

Kiwi English 是英式英文和毛利文的結合,只有紐西蘭見得到!當地人還發明了自己的單字,例如:jangels = 人字拖、dunny =廁所、ta =謝謝。如果你聽到有人說kia ora 的話,代表的是「哈囉」、tiki tour 代表的是「通往目的地長遠又美麗的路途」。

  1. 豐富的毛利文化

雖然毛利文化在過去曾被忽視,但它現在已經成為紐西蘭每個人都重視的國家和世界級文化遺產!當地的原住民為tangata whenua ,多年前從神秘的波里尼西亞家園抵達紐西蘭,現在有約15%的人為毛利人的後裔。毛利人的傳統舞蹈— 哈卡戰舞(Haka),透過紐西蘭國家橄欖球全黑隊(All Blacks)站上國際的舞台,其力量、原創性及團結力,絕對不容小覷。

  1. 良好的教學品質

紐西蘭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教育體系之一,一共有八所大學被列入QS全球大學排名當中,包括奧克蘭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和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如果你希望到紐西蘭待上好幾個月,改善您的英文能力,在當地的大學申請學位絕對會是不錯的選擇。

  1. 極限運動

你是無所畏懼的探險家嗎?毫無疑問的,如果你想來紐西蘭挑戰各式各樣的極限運動,你絕對是來對地方了!跳傘、高空彈跳、攀岩、溯溪、越野賽車…等,只要你敢玩,紐西蘭極限運動的項目絕對多到你難以想像。在紐西蘭參加我們豐富又有趣的課程,配上這麼多刺激的活動,來這裡就對了。

  1. 橄欖球

紐西蘭第一場官方舉辦的橄欖球比賽是由1870年開始,從那之後就被視為國家級的運動。紐西蘭的全黑超級橄欖球隊(All Blacks)是他們的驕傲,想認識當地文化,就得從這項最棒也最有娛樂性質的運動談起。

  1. 壯麗的大自然

紐西蘭的自然奇觀,永遠都不會讓你失望:會發光的洞穴、令人驚嘆的冰川、沙灘、遠古森林、山景度假及火山奇景,你會對這裡的每個景點肅然起敬,這麼完美的渾然天成也只有這裡看得到了。也許你只能用「Wow」來形容紐西蘭,簡直是為熱愛探索的人建立的國家嘛!想和朋友規劃一趟旅行嗎?或是需要個人空間休息嗎?紐西蘭是你們度過周末很好的旅遊勝地。

  1. 獨特的野生動物

紐西蘭有許多當地特有的哺乳類動物及鳥類,紐西蘭國鳥鷸鴕(Kiwi bird)就是其中之一,你還可以看到世界最小的海豚、高山鸚鵡、黃眼睛或藍色的企鵝、木鴿、海豹及許多當地的特有種等。

  1. 美食及咖啡

澳洲是紐西蘭的好鄰居,而他們的飲食方式在國際上也小有名氣,紐西蘭人熱愛他們自己的美食和咖啡,在當地的咖啡廳絕對不要忘記購買「白咖啡」(flat white),並品嘗當地的美味佳餚,kawakawa 茶、蜂蜜太妃冰淇淋Hokey Pokey、麥盧卡Manuka蜂蜜,這些都是紐西蘭人最道地的飲食好夥伴。

  1. 最美的日出

想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看到日出的人嗎?在紐西蘭,你可以立刻達成你的願望!紐西蘭北島的東岸是全世界最快迎接曙光的。

跟著EF一起出發去南半球紐西蘭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