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後顧之憂的開始你的交換學年

每位國際高中交換學生都必須擁有海外意外及醫療保險。為了讓你能無後顧之憂,我們會自動加入EF為學生量身定制的全年意外及醫療保險。完整的保險內容可在www.erikainsurance.com上找到。

Erika全年意外險及醫療保險

"如果你在海外生病,財物失竊或損壞他人的財產,則只需打一通電話就可以得到幫助。EF的員工非常了解這項保險。我們知道該與誰聯絡來指導你所需要填寫的理賠單及申請流程。 保險是如此的重要,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自動為所有學生提供保險。歸根結底,一切都與安心有關。該團體保險是交換學生總費用的一部分。如果您希望放棄此保險,則將從總費用中扣除該值。不過,你所使用的其他保險需要經過審查和批准。

費用 美國:$1595 (美金) 英國:£975 (英鎊) 愛爾蘭:€ 1095 (歐元)

Erika運動附加條款保險

大多數旅行保險涵蓋高中組織的許多活動和體育活動,但不含蓋你可能在校外參與的某些“冒險”活動。這就是Erika Sport運動附加條款保險的用處。你的接待家庭可能有一輛迷人的四輪摩托車,或者他們可能帶著你一起去滑雪。 Erika Sport 運動附加條款保險將涵蓋了從水上摩托車,高空彈跳等高風險活動。

費用 美國:$295 (美金) 英國:£295 (英鎊) 愛爾蘭:€ 295 (歐元)

選擇此保險的5大理由

感到安全及舒服

在EF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中,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與Erika Insurance Ltd. 保險公司及它的夥伴合作超過25年,這意味著他們了解我們的專案 而且我們非常清楚事情發生後要與誰聯絡來協助你。

減少行政作業

所有的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出發前都必須擁有適當的海外保險。 交換生必須購買具有一定理賠水平的保險,而Erika 保險最能符美國政府所給的規範。

醫療保障無上限

儘管該政策存在某些排除和限制,但它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覆蓋範圍。 其中包括醫生就診,住院,處方藥和緊急疏散的必要和緊急費用。

專案中斷的保障

如你因非常嚴重的醫療問題或緊急的家庭狀況需要返回國,則可能會獲得返國航班的承保。如果你的專案被完全中斷,EF將會退還專案未使用的部分。

全方位的保障

全方位的保障。除了醫療費用外,理賠還包括盜竊,航班延誤,損害賠償和訴訟費用。

與我們聯絡

星期一到星期五 10:00-19:00

星期六 9:00-18:0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號5樓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02)8780-0111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