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EF考試準備課程
EF考試準備課程

EF考試準備課程

以官方認可的資格脫穎而出。
32 每週課程節數
(每節40分)
16 一般語言課程
04 專題課程
10 考試準備特別選修課程
02 演講課程
  • 程度:
    基礎到高階(托福/多益課至少需中高級以上)
  • 開課日:
    全年度每週一
  • 旅遊方式
    團體旅遊

準備官方認可的語言水平考試,例如劍橋證書、托福、多益或雅思。除了32節強化語言培訓課程(總時數為21小時20分鐘)之外,還學到了寶貴的考試技巧。

透過計時的模擬考試(以及考古題練習)來建立考試信心。您將獲得考試所需的語言技能和測試技巧。

劍橋英語考試:劍橋英語考試的英語(以英語為非母語的使用者)考試得到了全球雇主、大學和政府機構的正式認可。它們提供電腦化測驗和紙筆測驗,並且效力永不過期。

我們還提供: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意大利語、中文和日文的考試預備課程。歡迎與我們聯繫獲取更多資訊。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