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法國
法國

法國

報名EF的法國語言學校學習法文,體驗全球最多遊客國家的豐富文化和各種地勢景緻。

所有關於法國的浪漫體驗都是千真萬確。法國語言學校讓您感受浪漫的法國情結。地標式的艾菲爾鐵塔雄踞巴黎天際。尼斯的海灘擁抱著蔚藍海水的海岸線。家裡附近的麵包店早上散發新鮮麵包的香氣。情侶在塞那河畔的碼頭上擁抱。法國人的穿著一絲不苟。法國的地勢極為多元,儘管她景色迷人,最吸引遊客的,還是她豐富的文化。在瑪黑(Marais)區喝杯義大利濃縮咖啡,觀賞如時裝模特兒的巴黎人。從尼斯最優雅的盎格魯大道(Promenade...

閱讀更多

遊學類型

在我們的國際語言校園中,從每個星期一開始,參加個性化,靈活的課程。
與一群同學一起旅行,並享受全含式的夏季旅遊套裝行程,並獲得EF 帶團老師的24/7支持。
在EF帶團老師的陪同下,通過為年輕學習者設計的每日課程和激動人心的活動,充分利用您的暑假。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近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獲得完全的流利度和完全的文化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