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愛爾蘭
愛爾蘭

愛爾蘭

報名我們的愛爾蘭語言學校,在學習英語的同時,探索友善的人群、純樸的鄉鎮和熱鬧的首都城市。

愛爾蘭是一個青蔥的國家,佈滿歷史古蹟、繁華的城市和友善的臉孔。報名EF愛爾蘭語言學校,學生將於都柏林學習英語,她是愛爾蘭的政治、文化和金融中心,全國約四分之一的人口,都把此地視為家鄉。愛爾蘭擁有豐沛的歷史和傳統。數百年前的塞爾特廢墟,點綴著當地綠油油的地勢,而每個村落都座落著別具特色的傳統酒吧。就讀我們愛爾蘭語言學校的學生,將有機會感受該國的傳統與現代化氣息。在當地的音樂俱樂部欣賞新興樂團的演奏、漫步在知名的聖三一學院(Trinity...

閱讀更多

遊學類型

在我們的國際語言校園中,從每個星期一開始,參加個性化,靈活的課程。
與一群同學一起旅行,並享受全含式的夏季旅遊套裝行程,並獲得EF 帶團老師的24/7支持。
在EF帶團老師的陪同下,通過為年輕學習者設計的每日課程和激動人心的活動,充分利用您的暑假。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近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獲得完全的流利度和完全的文化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