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Malta
Malta

Malta

報名EF的馬爾他語言學校,住在地中海說英語的島嶼天堂上,體驗度假式的生活形態。

馬爾他位於地中海中央,擁有最詩情畫意的濱海景色。這座島嶼國家數千年來屹立在不同文化的交界,獨特的歷史遺址隨處可見。郊區可找到無數比埃及金字塔更古老的斷垣殘壁,同時也在紅色電話亭、倫敦式酒吧和使用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中,刻劃其英國殖民地的歷史一頁...

閱讀更多

遊學類型

在我們的國際語言校園中,從每個星期一開始,參加個性化,靈活的課程。
與一群同學一起旅行,並享受全含式的夏季旅遊套裝行程,並獲得EF 帶團老師的24/7支持。
在EF帶團老師的陪同下,通過為年輕學習者設計的每日課程和激動人心的活動,充分利用您的暑假。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對長期課程感興趣嗎?

在近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課程中獲得完全的流利度和完全的文化沉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