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由你作主遊學
由你作主遊學

由你作主遊學

內容包含
  • 課程
  • 住宿
  • 餐點
通過適合您目標的個性化課程學習語言並探索世界。 從2-52週開始學習,並從任何星期一開始。
13歲或以上
適用於13歲以上的學生
個人化課程
我們國際語言校園的課程旨在個性化設計。 我們還將在您的課程開始之前評估您的語言技能,以使您與具有類似水平的學生一起上課。 無論您是想提高自己的技能,參加強化課程還是準備語言考試,我們都會為您提供完全適合您需求的課程。
靈活和支持
您可以決定學習的時間,地點和時間。 全年每個星期一開始,我們提供高度靈活的個人化課程,從10種語言和50個經過認證的校園中進行選擇。 我們也可以為您的所有旅行安排提供幫助-從航班到轉機-因為EF在這裡始終為您提供支持。
獨立
進行個人語言出國旅行是建立獨立性和自信的完美方式。 您將熟悉全新的環境,並結識國際朋友,而EF本地員工全天候為您提供支持。
更快的學習
我們保證您將在語言學習上取得進步。 我們創新的學習方法將傳統的課堂教學與互動材料融為一體,以確保身臨其境的學習體驗。 小班授課意味著您會受到老師的個人化關注,並有機會練習與同學交談。
活動和短途旅行
我們當地校區的活動經理將體育課,短途旅行和大型活動打包在一起,作為課程的一部分或以特惠價格提供。 他們將分享在地人在知道的景點與風俗介紹,以便您可以充分利用自己在目的地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