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學年度: 限定校區開放獎學金申請中,請立即來電 0800-783-666
北美學位速成課程(Accelerated College Degree Program)
北美學位速成課程(Accelerated College Degree Program)

北美學位速成課程(Accelerated College Degree Program)

配合美國華盛頓州的教育政策,EF提供給正在就讀高中教育且尚未畢業的學生一條不同的升學管道。透過當地循序漸進的教育方式,在EF西雅圖校區透過一系列語言及學術課程的訓練後,即可取得美國華盛頓州當地高中文憑以及副學士文憑。
32 堂課(每週)
(每堂課40分鐘)

英語要求 

  • 11個月課程:A2,EFSET 41以上;
  • 9個月課程:B1,EFSET 46以上;
  • 6個月課程:B2,EFSET 51以上。
 
  • 課程長度:
    6、9或11個月

課程介紹

這是專為全球高中/高職/五專在校生所規劃的課程,為學生開創進入美國名校的途徑。凡是中學在學學生,9年級以上即可申請北美學位速成課程。就讀此課程之學生,約可於5年的時間完成學程並獲得美國高中&大學文憑。

北美學位速成課程將分成三個學程階段,首階段您將就讀位於美國奧林匹亞長青州立學院校園內的EF西雅圖校區,學校師資團隊優質,校園中的學生生活相關的設施完善,以及國際化的學習環境。

第二階段您將可申請到EF位於西雅圖的聯盟學校之一就讀,於此階段您將同時修讀高中文憑和副學士學位所需之學分及課程;學生平均可用2年取得上述學歷。

第三階段您將以聯盟學校的在校成績申請進入美國當地四年制大學的大學三年級。

整個升學計畫在完成第一年高中學業後,平均5年即可拿到美國大學畢業證書,節省最少1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住在美國的學院裡面

當您順利畢業於EF升學課程後,第二階段的課程您將進入華盛頓州當地社區大學進修高中文憑及副學士文憑,在華盛頓州您將有四所大學可以選擇:Green River College、Seattle Central College、Pierce College與Bellevue College。其中Seattle Central College曾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社區學院」。北美學位速成課程確保您在升學過程中同時提升學術能力並以最短的時間完成您的學程。EF升學團隊會一路助您升讀理想學府。

保證入學

此課程保證直升華盛頓州社區大學, 這四所大學皆為全球認證,若能在這一階段獲取好的在校成績,將比一般高中畢業生更有機會申請上美國頂尖四年制大學,完成大三、四,取得學士文憑。

上課地點 

第一階段:EF西雅圖



第二階段,選擇EF聯盟大學之一:綠河社區學院、西雅圖中央學院、皮爾斯學院、貝爾維學院。

第三階段,直升頂尖聯盟大學或申請目標大學

EF Learning Guarantee
EF的學習成效保證
當您參加所有課程並完成每項作業時,您將能每六週提升一個課程級數*,並且您可能會根據您的進度更快地提升。我們的學習方法將保證您獲得最大的進步—否則,您將免費學習,直到進步為止。 *英語以外的語言可能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