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EF 學生心得:來自日本的Kawachi在EF曼徹斯特留學

EF 學生心得:來自日本的Kawachi在EF曼徹斯特留學

這是一篇關於河內先生的訪談,他從2022年4月開始,在英國曼徹斯特留學了44週!河內先生經歷了許多起伏,但最終還是成功地去了國外留學。我們採訪了他的想法。

你為什麼決定去國外留學?

首先,我一直對外國很感興趣。第二個原因是我沒能進入日本我心儀的大學。於是,我把留學當作了一個好機會。

你留學期間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

最讓我難忘的是和朋友們在休息日去利物浦觀光!利物浦和曼徹斯特一樣,是英國北部的城市,而且不太遠,所以我推薦它。

  • 關於國外生活

基本上,你可以隨意外出。但是,如果你要晚歸或不需要晚餐,必須提前通知寄宿家庭。我認為每家都有自己的規則,所以最好在抵達時就檢查一下!

  • 關於交通

公車經常遲到!有時我覺得這和日本的想法不一樣,日本基本的想法是要慢慢來。如果你用日本人的方式度過時間,有時你會不得不提早離開,然後不得不等待,所以要小心。購買公車票是很方便的,你也可以在學校接待處購買。(*根據時機,可能無法購買。)請向接待人員確認。

對那些正在考慮去曼徹斯特的人

曼徹斯特是一個比我想象中更大的城市,我認為你一定要去,特別是如果你喜歡足球的話!城市和聯隊的球場都可以很容易地通過公交車或火車到達。如果你喜歡利物浦,你可以在大約1小時30分鐘的火車旅程中到達那裡。你甚至可以在休息日乘火車去倫敦一日遊,所以我認為這個位置很棒!倫敦有點貴,所以我認為選擇曼徹斯特是個好主意!

回顧

第一天我非常緊張,但我很快就交到了朋友,去觀光,去市中心,每天都過得很愉快。我在去之前真的很擔心,和EF的負責人談了很多,但現在我真的很高興我沒有推遲出發。

與其他人不同,我沒有去上大學,所以我玩得很開心,我真的很好奇大學生活是什麼樣的。但現在,我感到非常高興我能夠選擇去國外留學。這是一次很棒的經歷,我每天都學到很多。

曼徹斯特留學瞭解更多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