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夏令營/冬令營

英國夏令營/冬令營
4.8
783
(783 評價)
4.8

英國夏令營有專人帶領學生、與國際學生一起在EF位於英國的夏令營中心上課、住在英國當地人家中或EF的英國校區宿舍。專門針對青少年的英國暑期營隊適合10-14歲或14-18歲的學生,與英文程度相近的學生一起小班上課,讓學生在短時間之內建立對英文的自信,與外國學生交流。課外組織各類學生活動和城市遊覽行程,除了開拓眼界之外,也讓學生之間建立起跨國友誼。EF夏令營中心設有寬敞明亮的教室、學生活動室、操場或花園等,為學生提供最好的學習和活動環境。

英國夏令營/冬令營

英國夏令營/冬令營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0-18
2-24
由EF 帶團老師所領導的單獨的,課程長度有限的和全包的遊學團中學習國外語言。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牛津劍橋布萊頓伯恩茅斯伊斯特本曼徹斯特布里斯托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英國
城市: 倫敦牛津劍橋布萊頓伯恩茅斯伊斯特本曼徹斯特布里斯托

英國青少年暑期營隊

英國夏令營可以到倫敦、倫敦紐倫和鄧特斯,參加為期23天或26天的暑期營隊,上課三週、每週20節課,遊覽地點包括倫敦市區、格林威治、牛津、劍橋、布萊頓、巴斯以及法國四日遊等。此外亦有針對10到14歲學生開設的樂高營隊,為期15天,兩周課程除了英文課之外,更有樂高創意及邏輯思維課程,讓學生在開放性的課堂上對英文交流更加有自信,同時可遊覽倫敦市區、牛津、劍橋等。想去英國其它城市請瀏覽英國遊學團頁面。

英國夏令營費用

英國夏令營費用為15萬到20萬台幣不等,根據夏令營時長、所選目的地不同以及參加活動而定。費用包括了全程機票、行程包含之英文課程和活動景點、校區宿舍或接待家庭住宿、每日3餐以及海外旅遊平安保險。

在英國夏令營學英文

您可能會懷疑您在英國夏令營是否真的能學習英文。答案絕對是『當然可以』!我們所有的英國夏令營都有每日的英語研習,而不僅是這裡一下、那裡一會兒的懶散學習。您每天都有至少3個小時的英語課程,由我們資深的老師,用創新的方式讓您能夠有信心地開口說英語。我們做角色扮演和小活動,我們在課堂大笑,而且每個人都開口,一點都不會像學校。英國夏令營是個完全沉浸式的課程,所以您天天都會整天使用英語。這可能會覺得像在度假,但是您的腦袋會整天都一直不停的轉。

英國夏令營路線推薦

倫敦: 倫敦幾乎可以說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大都會了,在倫敦參加夏令營,你可以完全沉浸在英式英語的腔調中,體驗倫敦人忙碌的生活。EF倫敦夏令營安排了一系列城市探索活動,讓你有足夠的機會探索這座城市。

牛津: 牛津是英國最古老的的大學城,如今已成為學術以及傳統的象徴,也是學習英語的熱門地點。參加牛津夏令營,除了可以體驗英倫傳統的運動項目,你還有很多時間探索牛津,從中世紀的教堂與學院,著名的博德利圖書館,到牛津的鄉村角落,都是真實的英倫生活體驗。

劍橋: 劍橋夏令營包含互動式的英文課程,以及豐富的課外活動、短期旅行,包括劍河遊覽,自然的生活氣息讓你從第一天就可以自在地說英語,與新認識的朋友一起談天說地。

曼徹斯特: 如果你選擇參加曼徹斯特夏令營,學習將不僅限制於教室內,英國曼徹斯特遊學課程結合精心設計的高質量語言課程、活動及出遊,以及自由時間,你在曼徹斯特的整個夏令營期間,都會沉浸在英國的人、事、物之中。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