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2020屆畢業生:前進意大利醫學院 by Jacopo Bagnoli

2020屆畢業生:前進意大利醫學院 by Jacopo Bagnoli

雅各布·巴尼奧利(Jacopo Bagnoli)最初來自意大利,於2020年畢業於EF Academy牛津。畢業後幾個月,我們找到他,了解他從高中到帕維亞大學醫學院學習的經歷。

 

Tell us a bit about yourself!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Jacopo,我在意大利以英語授上課,就在帕維亞(Pavia),這是我國第二所最受認可的醫學和外科大學。

 

What was your proudest achievement at EF Academy?

我在EF Academy牛津最自豪的成就是能夠獲得醫學遺傳學獎(medical genetics award)。 醫學遺傳學比賽在隔離期間在線舉行。 我們每個人都提出了他們感興趣的話題。 我討論了我在CRISPR CAS 9中的擴展論文以及它在人類亨廷頓氏病治療中的用途。

 

你為什麼選擇學習醫學?

我之所以選擇醫學,是因為我一直對生命科學以及它們之間的相互作用感興趣,從而引起了人體及其周圍環境的複雜性。 此外,渴望幫助其他人成為第一線的原因是我選擇了更多的臨床職業 clinical career (例如醫學)的原因,而不是說Neurosciences 神經學 或Biotech 生物科技。

 

EF如何幫助您達到今天的狀態?

EF在醫療入學考試準備和麵試實踐方面給了我很多幫助。 這給了我未來職業成功所需的分析能力和決策技巧。

 

你未來的計劃是什麼?

我目前的主要計劃是完成醫學院。 我還將進行課外研究,以便我畢業後在衛生部門有更多的職業選擇。 我的未來計劃涉及(至少到目前為止)進入外科專科,以及從事醫學研究,可以的話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傳授知識下一代醫生。

 

您對目前想學習醫學的學生有什麼建議嗎?

如果您的夢想一直是學習醫學,那麼我會為您提供一些建議。

  1. 努力學習,但不要忘記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您需要休息以取得成功,否則,您將無法應付工作,尤其是在您的醫療事業後期。
  2. 練習,練習,練習! 如果您正在準備一些醫學院面試,特別需要多練習。 與您的朋友,老師或家人一起嘗試一些問題。 我將在以後的文章中給您一些技巧。
  3. 擁有一些工作經驗。 不是說進行許多面試(即使大部分時間都需要),而是要真正了解醫學是否適合您的職業。 我強烈建議您盡一切努力來幫助社區中的人們,儘管請記住在當前充滿挑戰的時刻保持安全。
  4. 永不放棄! 這可能很難,但是如果您有夢想並且努力工作,您將成功!

 

我是從獲得3次面試和1封大學錄取的人的角度說的。

我拿到offer,然后冠狀病毒(暫時)有點擊碎我的夢想。 我決定在夏季盡可能地學習,以嘗試意大利醫學院的入學考試。 這是用英語完成的,所以我比其他人有優勢。 我以為一切都瓦解了,我無法成功,但我很想也試試看意大利排名第二的醫學院。

結果我做到了,那麼您一定也可以做到,只是努力工作,再一次,不要忘記學校與生活之間的平衡!

 


在EF Academy,我們相信通過為每位學生提供優質的國際教育,個性化的學術和大學指導以及在國外的轉型

高中經驗,為他們創造未來的機會,幫助他們發揮真正的潛力。

EF的校友社區匯集了遍布全球的4,500多名畢業生。 通過我們的校友平台,我們收到許多了自高中畢業以後,EF全球校友在世界各地精采迷人、豐富多元的個人和職業之旅。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或致電台北總辦公室 02-2758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