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美國私立寄宿中學 EF Academy Pasadena 新校區開幕 / 優質IB國際文憑學校 接軌一流大學

美國私立寄宿中學 EF Academy Pasadena 新校區開幕 / 優質IB國際文憑學校 接軌一流大學

多元產業加乘  精彩戶外活動   形塑南加獨特生活學風

二○二○年即將開幕的EF Academy Pasadena校區,座落在南加州的精華區,承襲EF Academy辦學的核心精神,人文薈萃又舒適怡人的生活環境,充分形塑出富有人文色彩及溫度的SoCal(南加州)文化,涵養出具備人文中心的解決問題能力,校長George Stewart還指出,學生在這裡還能因地利之便接觸到好萊塢電影文化及相關創意產業,激發創意的同時,還能與東岸的紐約校區進行密切交流,並享有一年十二個月不同型態的戶外活動!

迷你聯合國     培養接軌國際通往世界名校之門

致力於銜接國際課程體系的美國私立高中,EF Academy在台校方辦公室,是真正具備堅實的國際教育資源的教育專家,更如一個迷你的聯合國,EF學生來自全球七十五個國家,多元的文化生活體驗,為孩子搭建起通往美國一流大學及國際頂尖大學的橋樑,也為孩子培養出國際舞台通行無阻的雄厚實力。

現今,IB課程已廣泛被全球各中學、大學所接受,包括麻省理工學院、耶魯等,甚至提供專屬獎學金吸引擁有IB文憑的學生,而EF Academy在美國紐約有個歷史攸久的校區,著Pasadena新校區的開幕, ﹁美東v.s.美西﹂ 的雙城高中留學體驗,讓學生充分感受美國東西部文化和教育體系的同時,還成為進入全球頂尖大學的墊腳石。

預備先修  開啟通往頂尖大學之路
也因此,EF Academy不僅能夠提高學生的學習能力,還能培養出出色的社交技能,多樣的學術、課外課程,與充足的學習資源,在專業顧問及導師們的協助及指導下,更能充分讓孩子發展個人特質及潛能,並提前獲得大學預備生活的體驗,在入學前提早先修準備,開啟邁向一流大學的關鍵之路。
來EF Academy Pasadena,相信你會愛上它!

George Stewart敞開雙手,歡迎家長及孩子來體驗EF Academy Pasadena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