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Academy Blog
成就不一樣的未來 : 英美海外高中故事
MenuEF工作機會

推薦 4 個南加州最知名的活動

推薦 4 個南加州最知名的活動

南加州是許多遊客和當地人的最愛。從迪士尼和好萊塢,到綠樹成蔭的海灘和聖貝納迪諾山脈,有著無數的景點和。那麼,在這個巨大的州的南部,該從哪裡開始一連串的體驗呢?這是四個基本的入門活動:

 

1. LACMA  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
洛杉磯縣藝術博物館(Los Angeles Museum of Art)是在南加州時必看的景點。以其多樣化的永久收藏而聞名,共有超過120,000件作品分佈在四個建築物中,每個人都可以欣賞。多年來的建築,包括由威廉·佩雷拉(William Pereira)和倫佐·皮亞諾(Renzo Piano)等世界知名建築師建造的建築物,都具有濃厚的文化吸引力。它還收藏了克里斯·伯登(Chris Burden)的《城市之光》(Urban Light)和藝術家邁克爾·海澤(Michael Heizer)的《懸浮的質量》(Levitated Mass)等熱門裝置藝術。

 

2.加州的一號高速公路
您不必待在內陸就能有難忘的經歷。開車穿越加州1號高速公路沿海岸行駛,可能是你在這段時間中最特別的機會之一。無論是想從達納岬(Dana Point)到北加州的萊格特(Leggett),還是只開車幾個小時,在結束開車之後,令人嘆為觀止的美景都還會停留在你的腦海裡。別忘了沿途停靠一兩個當地城市!

 

3. Solvang(索夫昂)
在距洛杉磯以北150英里處的地方,這個獨特的城鎮會讓您彷彿剛剛移植到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德森小說家的歐洲小鎮。加利福尼亞州索夫昂(Solvang)紮根於丹麥移民,到處充滿了半磚木結構的房屋,馬上游覽行程和大型的木製風車。

從新鮮的鬆餅球(aebleskiver)到(丹麥香腸)medisterpølse,你還可以在加州體驗丹麥的風味。此外,該鎮擁有一流的農貿市場,你也可以在這裡品嚐辛辣橄欖油或當地農民引以為傲的多汁草莓。

 

4.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雖然加州擁有比美國其他州更多的國家公園,但如果真的不能錯過的一個,就是約書亞樹國家公園。這裡有獨特的岩層,廣闊的沙漠景觀以及約書亞樹。但它最非凡的特性是被歸類為國際暗空公園(International Dark Sky Park)。

這僅針對具有獨特或出色的夜間環境以及較高質量的繁星夜晚的地區。通常,這種僅適用於偏遠地區,但約書亞樹位於人口稠密的地區,距離洛杉磯以東僅兩個小時。

 

查看英文原文文章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