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10本學習英文的最佳書籍

10本學習英文的最佳書籍

如今,現代人可能整天都在使用智慧型手機,但是坐下來閱讀一本實體書卻還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特別是對於那些熱衷於想要提高英語能力的人來說,它尤其有用。

我的母語是西班牙語,但多年來我一直對英語學習充滿熱情。我的英文能力能夠飛快進步的秘訣在於閱讀大量的英文小說,並且持續閱讀更多,保持閱讀的習慣。當要找到既具有語言水平又具有趣味性的書籍時,我發現我必須更加精挑細選,並制定自己的清單。

從閱讀中快樂學習!

1.   40 RULES OF LOVE (BY ELIF ŞAFAK)

《愛的四十規則》****(作者: 伊利夫·沙法克**)**

“Every true love and friendship is a story of unexpected transformation. If we are the same person before and after we loved, that means we haven’t loved enough.”

「每一次經歷真正的愛情和友誼都是一個有關成長而又意想不到的故事。如果我們在愛之前和之後都是同一個人,那意味著我們沒有付出足夠的愛。」

這本小說不僅能夠提升你的英語能力,還會改變你的生活;它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書。精美的文字和兒童適宜的內容確保初學者也能夠了解故事以及它所想傳達的涵義。如果您對精神或心靈上的問題感到困惑,這本書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2. HOW TO BE A WOMAN (BY CAITLIN MORAN) 《如何成為女人》(作者: 凱特琳·莫蘭)

“Why on earth have I, because I’m a woman, got to be nice to everyone?”

「為什麼因為我是一個女人,就必須對所有人都表示友好?」

這不是一般女性主義宣言,凱特琳·莫蘭是一位有影響力的作者。如果您想在學習美語的同時,打擊父權制(就像每個女權主義者一樣!)並且放聲大笑,這本書是完美的選擇。

3.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BY STEPHEN CHBOSKY)

《壁花男孩》 (作者: 史蒂芬·切波斯 )

“So, this is my life. And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am both happy and sad and I’m still trying to figure out how that could be.”

「正如你所見,這就是我的生活。我想讓您知道我既開心又難過的,但我仍在努力弄清楚那是怎麼回事。」

這本書的故事是有關一個聰明但卻有社交尷尬症的青少年,他在精神疾病中掙扎並試圖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如果您想重溫高中的青春時光,並且說著青少年特有的用語,那麼這本書絕對適合您。

4. DEAL BREAKER (BY HARLAN COBEN)

《天使的隱私》****(作者: 哈蘭·科本**)**

“Acceptance of the inevitable, a sign of a wise man.”

「接受不可避免的事情,是一個聰明人該有的決定。」

這是我最喜歡的犯罪小說系列。退休的職業籃球運動員邁倫.玻利塔爾與他的古怪好友溫莎.溫.霍恩·洛克伍德三世一起解決犯罪問題。這本書的奧秘在於它既是本犯罪小說又是體育小說。警告:當你拿起這本書開始閱讀,它將會讓你無法自拔,閱讀沉迷者請小心服用。

5. TREASURE ISLAND (BY ROBERT LOUIS STEVENSON)

《金銀島》 (作者: 羅伯·路易斯·史蒂文生**)**

“Yo ho ho and a bottle of rum”

「喲呵呵,還有一瓶朗姆酒。」

這本書真的不需要再多作介紹,它是一部真正的經典著作,一本有關海盜、水手的冒險故事。閱讀它是擴充單字量的好機會,特別適合喜歡旅行的您。

6.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BY KHALED KHOSSEINI) 《燦爛千陽》(作者: 卡勒德·胡賽尼)

“Marriage can wait, education cannot.”

婚姻可以等待,但教育不能。」

這本書提供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故事情節,描述米里亞姆和萊拉艱難困苦的日常生活,並試圖在喀布爾追尋屬於他們的未來。書中的英文單字對於大多數讀者來說十分簡單易懂,但仍然優美而富有挑戰性。這本書最大的特點是,您將永遠不會忘記書中的這些人物。

7. PRIDE & PREJUDICE (BY JANE AUSTEN)

《傲慢與偏見》****(作者: 珍·奧斯汀**)**

_“_I could easily forgive his pride, if he had not mortified mine.”

「如果他沒有讓我失望,我可以輕易原諒他的傲慢。」

珍·奧斯丁的《傲慢與偏見》是另一個經典。儘管它的英文單字量要求很高,但是如果您喜歡接受挑戰,那麼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您很難不愛上書中的每一個人物,尤其是達西先生。

8. TO KILL A MOCKINGBIRD (BY HARPER LEE)

《梅岡城故事》****(作者: 哈波·李**)**

“You never really understand a person until you consider things from his point of view… Until you climb inside of his skin and walk around in it.”

_「_除非你能從別人的觀點來考慮問題。否則,在你鑽進別人的身體裡四處遊蕩之前,你絕對無法真正的了解別人。」

美國文學中的傑作,它將引領您了解美國歷史。有人說你必須透過語言才能了解一種文化,想嘗試一下嗎?

9.  ORIENTALISM (BY EDWARD SAID)

《東方主義》****(作者: 愛德華·W·賽義德 )

“From the beginning of Western speculation about the Orient, the one thing the orient could not do was to represent itself.”

_「_從西方對於東方的研究開始,東方人就無法定義自己。」

對於知識分子來說,他們渴望看到超越刻板印象的事物。如果您具有較高的英語程度,那麼這本書是了解世界和彼此相處模式的寶貴資源。在文化旅行中,它會是很棒的起點,尤其是關於中東的部分。

10. TWILIGHT (BY STEPHENIE MEYER)

《暮光之城》****(作者: 史蒂芬妮·梅爾**)**

_“_And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所以獅子愛上了羔羊……」

也許這不是您所期待的第十本書,但這是我用英語閱讀的第一本書,因此它在我心中佔有特殊的位置。我會全力推薦給所有英語學習者:它提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裏頭的英文單字也相當簡單易懂。千萬別因為改編電影就錯過了這本好書。

下一步︰用英文跟外國人閒聊去國外學英文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