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能來趟聰明度假的5個地方

能來趟聰明度假的5個地方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大家知:是時候充個電了!

在21世紀急速緊湊的工作環境裡,每個人的工作幾乎都不停歇。「充電休息」的想法,多常伴隨著疲憊委頓的面容呢?從長遠的(工作)觀點看來,也為了絕佳的理由—跳脫工作好好放鬆身心靈愈來愈受到重視。雖說如此,比起空瞪著沙灘,為何不來場「聰明度假」呢?這是種新型態的旅遊方式,可以在旅行的同時結合不同的學習體驗,例如做餡餅、跳探戈、浮潛、學新語言等等。

準備好行囊出發了嗎?以下提供了幾個我們最愛的聰明度假地點!

1. 倫敦

最負盛名的文化都市之一,在這裡你可以增強語言能力。倫敦以全球聞名、優異的博物館和市集感到自豪(從大英博物館到波多貝羅市集),集眾多古老文物與美食於一身。最讚的咧?他們是免費的。還不只這些呢,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五夜,「夜」訪博物館的學生團體還能以英文交流,同時品味客座演講、享受美酒和現場音樂演出。

>>倫敦遊學

2. 邁阿密

邁阿密可不只有世界級的海灘。向工作模式告別,沉浸在其充滿拉丁美洲文化的獨特魅力裡吧:與當地騷莎舞老師一起跳舞、和同行者享受露天餐會、以新外語聊天,讓生活就像裝飾藝術區的建築那般斑斕精彩。

>>邁阿密遊學

3. 馬爾他

馬爾他是地中海小島之一,你可能從來沒想過要去這裡旅行。擁有羅馬帝國時期的考古遺址,以及可追溯至幾千年前的地下遺跡,這個陽光充足的國家是聰明度假的理想地。在日出時拋開裝備,拍攝完美的潛水照,並在午餐品嚐傳統馬爾他炸麵團時更新語言技能吧。

>>馬爾他遊學

4. 馬德里

這個西班牙首都充滿著藝術感和極具感染力、難以打倒的活力。你可以徜徉在充滿小吃的卡瓦巴哈街上、也可以徘迴在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裡的畢卡索畫作裡,或在兩者之間遊走。旅行小技巧:看到白色球衣別忘了喊「Hala Madrid!(前進,馬德里!)」。

>>馬德里遊學

5. 巴黎

歷史在每一座哥德式高塔間、每一個甜美糕點間流淌,打造出優美的巴黎。從文藝復興到工業革命,法國首都總處在歐洲變革的中心點。不論是臣服於香榭麗舍大道上巴黎精品的魅力,還是在花神咖啡廳裡悠閒慵懶地喝杯拿鐵、看著窗外人流,你都會為這個城市著迷。

>>巴黎遊學

準備好規劃屬於你的聰明度假了嗎?去海外遊學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探索世界並在國外學習語言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