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Blog | EF Blog Taiwan
EF Education First最新旅遊、語言課程和海外文化資訊
Menu索取免費簡章

8個的技巧讓您在新工作的第一週就順利上手

8個的技巧讓您在新工作的第一週就順利上手

開始新工作就像開學的第一天一樣:您會擔心自己穿的衣服以及是否會結識新朋友。放心,這是正常的。(喔不,那件襯衫不會讓你看起來更胖)。為了幫助您減輕第一天的緊張情緒,並開始您的職業生涯,我們為您在工作的第一週提供了最佳建議。

1. 千萬不要遲到

這項建議似乎不費吹灰之力,但這卻是成功的關鍵。正如伍迪·艾倫(Woody Allen)所說,“成功的百分之八十正在顯現。”很簡單:準時上班可以向老闆表明,您和在面試中的您是一樣負責任和熱情的人。

2. 穿****著得體

您已經被錄取,現在該看夏一項了。剛開始時最好改頭換面,但您也應牢記公司文化-沒有什麼像新人一樣尖叫“新血”,就像剛開始創業的第一天穿著尖銳的,剛熨燙過的黑色西裝。合適的一種方法是,向您的主管詢問是否有著裝要求。

3. 聆聽

你聽到了嗎?在第一週,您將獲得許多新的資訊,因此,您應將大部分時間用於傾聽和消化所有這些新的訊息,例如咖啡機和廁所的位置。此外,可以提出您可能會遇到的任何問題,這也是接下來的第4點。

4. 詢問

您有什麼困惑或好奇的地方嗎?現在是時候問問題了。考慮到您的“新人期”的前幾週-您的同事和老闆將非常樂於回答!另外,沒有比不得不承認的事情更糟的了,這已經太遲了,三個月為底線,因為您還不了解當時聽起來如此簡單的複雜過程。提問也會顯示出您對工作的熱情和專注,這總是一件好事。

5. 清楚您的工作內容和目標

您確切知道您的目標嗎?如果您不這樣做,那麼這就是第一週的工作。與您的老闆坐下來,瀏覽一下您的職位描述,然後將所有不清楚的內容都列出來。您會發現這將使您的工作更加輕鬆,而且您的上司會對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6. 了解您的左鄰右舍

適應的一部分是要了解您的周圍環境。在哪裡可以吃到cp值最高的午餐呢?藥局在哪裡,大家都在哪裡喝咖啡或下午茶?了解這些後勤事項將使您的工作日變得更加愉快。

7. 公私分明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來自手機上煩人的Line懇求您做出回應,並且您渴望將自己的新工作告訴朋友。不管有多誘人,請等到休息時間再拿起手機。在第一週留下良好的印象至關重要,而且您會希望避免使用手機來處理個人電子郵件,Buzzfeed和Facebook的新貼文。

8. 大聲且自豪地說“嗨,很高興見到您!”

剛開始的幾天您可能會感到害羞,這很正常-看到成千上萬的新面孔,即使是最活潑的外向型人士,也會嚇到變成一朵安靜的壁花。但是最重要的是要設法克服這種害羞,並向所有人介紹自己。您會充滿自信和開朗,這將幫助您踏出第一步。另外,請盡力記住新同事的名字,因為沒有麼比忘記他人的名字更糟糕的事情了。

想讓履歷更加精彩?出國進修
中獲取有關旅行,語言和文化的最新知識 在GO newsletter註冊

想在國外學習語言嗎? 訂閱免費的EF簡章

學習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