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進修

出國進修
4.9
1639
(1,639 評價)
4.9

大學生或職人到海外進修,提升英文能力、熟悉海外文化,對自己的職場會非常有幫助。無論是在工作中因為語言能力達到了瓶頸,或是想要享受一段假期的同時、讓自己的語言能再上一個臺階,都可以選擇EF的出國進修課程,做好職場準備,增強競爭力,迎接新的挑戰!

除了上班族之外,學生或正在轉換期的社會人士也可以選擇長期英文進修課程,為未來的學術或職涯發展做好準備;另外還有24小時不間斷的線上英文進修課程,讓您隨時隨地在課餘鞏固學習成果。

出國進修

出國進修

索取免費簡章

按年齡查看課程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18-25
2-24
EF全球50個校區提供10種語言,半自助及遊學團行程,和來自各國學生一起上課及活動,週週開課。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遊留學

EF 海外遊留學

25 + 歲以上
1-24 個星期
在世界上最經典的城市之一提高您的語言技能,擴展您的國際職業生涯,體驗專門為成人和專業人士設計的個人化課程。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EF 學年制外語留學

16 +
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
通過一個6個月、9個月或11個月的海外語言課程,開展你的國際職涯或進入一所國外大學。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韓國馬爾他新加坡紐西蘭法國日本德國西班牙愛爾蘭義大利南非哥斯大黎加
EF 海外升學�課程

EF 海外升學課程

16 + 歲以上
6/9/11個月
保證被全球200多所合作大學其中之一錄取,並培養展開國際職涯的技能。
目的地: 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法國德國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18+ 歲以上
學位、碩士、MBA
在霍特商學院的獨立的全球校園學習,獲得霍特商學院的商科學位。
目的地: 美國英國中國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美國和英國短期進修課程

美國和英國短期進修課程為不同英文能力和職場階段的人提供個性化的專案。EF將通過精心設計的英文測試(口語和電腦測驗)劃分你所屬的英文程度,將你分到能力最接近的班級。由於是短期進修,一般來說學生都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最大程度的提升英文。之所以EF可以做到6個星期的課程就讓你的語言提升一個層次,是因為在EF會在老師的正確引導下通過各種方式讓你接觸英文,包括課本、課堂對話和聽寫、討論和辯論、多媒體材料等,每個班級最多不超過17個學生,在小班環境中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學生一起學習。同時在課後通過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學生活動,結交外國朋友,一起認識、理解和交流。而EF 50多年的語言教學經驗和累積會幫助你省去不少英語學習上的彎路,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EF在美國的短期進修中心分佈在10多個城市,包括紐約、芝加哥、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聖地牙哥、華盛頓、邁阿密、夏威夷和聖塔芭芭拉;在英國的話則包括倫敦、牛津、劍橋、布里斯托、曼徹斯特、伯恩茅斯、布萊頓、伊斯特本和托基。每個地方的EF進修中心都配備完善的多媒體語言教學課室、電腦室(iLab)、學生休息區、學生餐廳、健身房等。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只要你能夠認真堅持練習,一定會很快看到自己的進步。



寒暑假去國外進修

利用暑期或寒假去到國外,為自己充電的同時也遊覽國外名勝和風景、體驗當地生活。EF的進修中心每日都安排學生活動如衝浪、爬山、遠足、品酒、賞鯨等,讓你有充分的機會結識外國朋友。同時學校會安排週末旅遊,體驗不同的城市和風景。住在接待家庭的學生更可以和主人一起共進晚餐,或是一起旅遊、欣賞音樂劇和表演。跟EF到國外,你會度過一個精彩而豐富的假期!

EF有50多個目的地供選擇。學英文其實除了美國和英國,更可以到加拿大、愛爾蘭、澳洲、紐西蘭、新加坡、南非、馬爾他等地。而如果想要學期其它語言,也可以去到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日本、韓國、中國內地等。

到國外進修,不分年齡和背景

無論你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擁有一些職場經驗的上班族、或是中高階主管,無論你的職業是什麼(咖啡師、會計師、心理治療師、插畫設計師等),想要到國外了解各行各業的情況,和外國人進行職場上的交流,最先需要過關的當然是英文(或者其它外語)。而EF正是提供這樣一個機會,讓你與國外的職場人士見面,一起學習語言,同時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交流經驗。

為什麼選擇EF?

信譽

我們擁有超過50年的經驗,聲譽享譽全球。

與世界接軌

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學生一起學習。

客製化

透過我們在50多個全球目的地的學習計劃探索世界。

成就

採用EF方法,更快、更全面地學習。

一條龍服務

我們在世界各地擁有自己的學校和辦事處,確保優質的客戶服務。

全球認証

我們的教學專業知識和學習方法在全球范圍內得到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