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交換學生專案

英國教育體系素來以高品質著稱,也因此造就了英國對於創新和獨立的堅定信念。英國提供了依照學生個人特質及優勢的課程,為這些有強烈學術意圖的交換生,成功的未來打下完美的基礎。 本專案也非常適合小資族讓孩子在英國取得畢業證書!詳情請聯繫EF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efexchangeyear

和英國人一起上高中

在英國讀書一年修3-5科A-Level 的學分,學校會在學生出發前和孩子一起挑選課程。A-Level課程是英國中學生進入大學的預備課程,取得此畢業證書將可在世界各地申請大學。

英國的生活

與通過審查的英國接待家庭一起生活

英國接待家庭將是你交換學年經驗的核心和靈魂。他們不僅會給你一個家,也會像對待家人一樣對待你。

是麼原因讓我們的接待家庭更完美?

EF審查的接待家庭

每一個專案的接待家庭都經過全面的篩選流程。透過親自拜訪及面談接待家庭,來確保家庭可以提供安全,舒適和溫馨的環境。

接待家庭準備課程

了解更多專案費用明細,讓你清楚了解到有那些費用是包含在專案費用中

期待成為接待家庭

我們所有的家庭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迫不及待地歡迎國際學生進入他們的家庭和生活,了解學習您的文化並分享他們的傳統。

接待家庭申請:接待家庭需完成詳細的線上申請。 其中包括有關家庭背景,興趣愛好和家庭生活的信息。

家庭訪問:EF當地的輔導員會親自拜訪每個潛在的接待家庭,以確保該家庭提供安全,舒適和溫馨的環境。

第3方推薦:至少需要提供2位推薦人(一位來自社區成員、來自一位職場、一位來自親友)。

背景調查:對居住在家中所有18歲或以上的家庭成員進行犯罪背景調查。

EF 英國國際高中交換學生專案

與接待家庭生活

就讀當地高中課程

專案費用包含國際/國內來回機票

專案費用 £24950 (英鎊_含機票)

開始你的第一步

讓我們知道你對專案有興趣

常見問題

聽聽我們交換學生分享他們的故事

參加EF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