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暑假遊學團團位名額倒數中,請立即來電 0800-878-000
全方位遊學團
全方位遊學團

全方位遊學團

內容包含
  • 課程
  • 班機與接送機
  • 帶團老師
在EF帶團老師的陪伴下,在一個包羅萬象的課程中,在一群新朋友中創建難忘的回憶。
一站式服務
從往返航班和接送到學費,餐食和住宿,一切都包含在我們全面的夏季旅行套餐中。 無論您想學習2、3或4週,您都可以選擇自己夢想城市,以求的目的地,我們將整理所有詳細信息。 從我們的任何國際暑期學校中選擇,然後選擇國際語言校園。
陪伴旅遊
第一次出國旅行,不確定會發生什麼? 經驗豐富的EF帶團老師將在您的旅途中陪伴您。 他們會引導您從您所在國家的機場出發,與您同行並在旅途中為您提供支持。 有了EF,旅程就是冒險的一部分!
基於經驗的學習
我們的小班語言課程側重於讓您在課堂內外使用語言技能。 我們會在您的課程開始之前測試您的語言水平,以便我們將您放置在正確的課堂上。 還鼓勵學生利用餘下的時間:與寄宿家庭一起用餐,與新朋友踢足球或與EF領袖一起探索新城市。
研究訪問和遊覽
我們將教學移至教室之外,向您展示當地文化。 學習考察,文化遊覽和一日遊是課程的一部分。 通過從一系列EF包中進行選擇來添加額外的活動,以進一步利用周圍的環境並看更多的目的地。
行動導向活動
有了EF帶團老師的協助引導,您可以快速開始與同學互動。 從觀光和繪畫到短途旅行和運動,您將在與新朋友聊天的同時使用嶄新的技能–將學習與樂趣結合在一起。